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儀器、儀表 > 儀器儀表配附件

精密無閥陶瓷計量泵 1精密無閥陶瓷計量泵 2
  • 精密無閥陶瓷計量泵 1
  • 精密無閥陶瓷計量泵 2

精密無閥陶瓷計量泵

型號:MCN-100
品牌:HQTC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儀器、儀表 / 儀器儀表配附件
標籤︰精密陶瓷計量泵 , 無閥陶瓷計量泵 , 計量泵
單價: ¥2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北京华起天成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北京市丰台区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1/11/11

產品描述

一、概述。

高精度無閥陶瓷柱塞泵採用高精度陶瓷泵芯,具有耐酸碱,耐腐蝕,高耐磨性,高重複精度,體積小,廣氾應用於醫療器械,食品,灌裝以及化學實驗領域.重複精度優于0.5%.

1.長壽命:以下為計算方式:

      1天按照工作8小時,1秒完成1滴(活塞1次沖程),1=50μl試劑計算:

       1小時=3600秒(3600滴),8小時=28800秒(28800滴)

       1年按照365天,1= 365*28800=10512000秒(10512000滴),

       8年的使用情況=8*10512000=84096000秒(84096000滴)≈8480萬次的重複計量

2:  無閥門設計:一個運動部件;不會出現隔膜泵和蠕動泵閥門的阻塞,洩漏問題;

​​​​​​​3:泵頭為陶瓷材料:具有耐磨,耐腐蝕,耐壓;不會出現蠕動泵的蠕動管和隔膜泵的隔膜經常損坏的現象;

4:可調性:有兩種工作狀態下,流量大小和流量方向調節方式; 流量大小:一.通過電機轉速,二.通過泵頭傾斜度; 流量方向:實時可改變液體流轉方向.

二、應用領域

 醫療生化分析儀、化學發光免疫分析儀、透析設備、色譜、采血管加藥;

 電池製造業 : 點滴電解液和漿料;

 製藥化學藥劑的添加;

 食品業 : 添加色素、香料和防腐劑;

  汽車製造業 : 潤滑油、顏料、定子和電樞的塗層、膠水、防刮玻璃層;

  化工/石油化工 性能添加劑 ;

  其他:油類分析、自來水(次氯酸鈉添加)、半導體、LED 

 

三、無閥陶瓷泵的性能特點:

1.重複精度很高(100ul可達0.2%)。結構上泵只有一個旋轉運動,無需閥的開啟和關閉,運動部件間隙極小,每圈轉動都是重複相同的旋轉動作,所以能保証很好的重複精度。

2.耐腐蝕高耐磨性。與液體接觸的部分是99.9%氧化鋁陶瓷(俗稱剛玉)和特氟龍塑料,耐酸碱和各種有機溶劑,承受旋轉摩擦的是陶瓷部分(製造砂輪的材料),經實測密封件具有8000萬次的循環壽命,陶瓷件具有2億次循環的壽命。可運行5-20年。

3.控制簡單:只需初始定位和控制一個電機旋轉即可工作。

4.最高出口壓力:200psi1.4MPa)。600轉/分時150psi。

5.密封性:泵頭后端採用世界先進的合成高分子材料密封圈,保証泵即使在長期高速轉動的工況下保証密封可靠和長壽命,密封件耐壓1MPa。

6.最高轉速:1000轉/分。

7.最大流量:70ml/分(700轉/分時)。

7.工作溫度範圍:-10℃~40℃。


產品圖片

精密無閥陶瓷計量泵 1
圖 1
精密無閥陶瓷計量泵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北京华起天成科技有限公司

中國北京市豐台區靛廠路靛廠錦園7號樓7單元702

電話︰
86-010-51808164
傳真︰
86-010-51808164
聯繫人︰
王先生 (銷售經理)
手機︰
13439270230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儀器儀表配附件" 產品信息

"儀器儀表配附件"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