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紡織、皮革 > 紡織原料 > 化學纖維

有色150d滌綸低彈絲 1
  • 有色150d滌綸低彈絲 1

有色150d滌綸低彈絲

型號:150d涤纶低弹丝
品牌:匯隆
原產地:-
類別:紡織、皮革 / 紡織原料 / 化學纖維
標籤︰150d滌綸低彈絲 , 滌綸低彈絲 , 150d低彈絲
單價: ¥12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浙江匯隆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浙江省湖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9/10/28

產品描述

150d滌綸低彈絲

浙江匯隆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生產滌綸絲FDY、滌綸DTY絲生產廠家,規格有50-600D,300D滌綸絲FDY現貨庫存充足,500多個現貨顏色,基本不需要定紡就可選到一個滿意的顏色,從而大大降低了時間成本,是家紡行業有大優勢的滌綸絲生產廠家,我們公司專業生產有色滌綸絲FDY、滌綸DTY絲20多年,我們專注廠家直銷。我們現在的物流十分發達快速準確到達全國各地。牆布、沙發布、織帶、三股繩、窗帘布、數據線、壁畫等有着良好的應用,我們公司的產品暢銷國內外市場,深受新老客戶的喜愛。

150d滌綸低彈絲,是由聚酯切片和色母粒(色粉)經過高溫熔融抽絲而成,具有色牢度高,環保,無需染色等優點,也是國家12-5規劃列入項目的產品,是整個聚酯市場的新方向。
浙江匯隆專業生產有色滌綸絲FDY,有色滌綸低彈絲生產廠家,規格50-600D,現貨300d滌綸絲FDY,優勢庫存量大,現貨顏色多,品質優秀,價格實惠是家紡行業理想原材料,對生產高品質家紡產品我們公司生產的滌綸色絲再合適不過了。我們公司生產的滌綸色絲產品覆蓋面非常廣氾,如牆衣,牆布,窗帘布,沙發布,織帶,三股繩,數據線等領域有着豐富的經驗,客戶遍佈全世界各地。我們有專業的客戶經理為您服務。
75D/36F 75D/48F 75D/72F
50D/24f
150D/36F150D/48F150D/96F 150D/144F
300D/72F 300D/96F 300D/192F 300D/288F
400/72F 400D/96F 400D/144F 400D192F 400D/192F
600D/144F 600D/192F 600D588F
專業生產滌綸有亮光絲50D-600D
FDY產品規格:50D~600D/36~192F 
產品介紹: 
FDY色絲品種繁多,截面形狀分為圓孔、三葉形,可提供36F~192F等F數產品。產品採用色紡生產,具有顏色鮮艷,色澤均勻,色牢度好,環保無需染色等優點,主要應用於紡織面料,繡花線、商標、裝飾、織帶等領域,在提花色織布、割絨沙發布、家紡裝飾布等織造使用中最為便利。公司也可根據客戶的需要定紡各種規格和顏色的FDY色絲。

DTY產品規格:50D~600D/36~192F 
產品介紹: 
DTY色絲分滌綸有色低彈絲和加彈網絡色絲;產品採用色紡生產,具有色澤均勻,色牢度好,環保無需染色等優點,廣氾用於用於床品、毛巾、窗帘、桌布、豪華地毯、牆布挂毯、數字化字畫等家紡行業,以及裡布、中高檔針織品、高檔(提繡)花織物、刺繡、內衣花邊,體育及休閑面料等服裝行業。公司可以根據客戶的需求定製特殊規格、顏色,以及不同網絡點的產品。


高F滌綸絲產品規格:300D/288F 300D/192F 200D/144F 150D/144F 150D/96 120D/96F 100D/96F 100D/72F 75D/72F等。
產品介紹: 
   高F色絲品種繁多,FDY,POY,DTY都可生產,截面形狀分為圓孔、三葉形。產品採用色紡生產,具有顏色鮮艷,色澤均勻,色牢度好,環保無需染色等優點,主要應用於紡織面料,雪尼爾紗等領域,在提花色織布、割絨沙發布、家紡裝飾布等織造使用中最為便利。公司也可根據客戶的需要定紡各種規格和顏色的FDY,DTY,POY色絲。

有色滌綸長絲(大圓機割絨系列)
規格:300D/288F 300D/192F 200D/144F 150D/144F 150D/96F
高F色絲品種繁多,FDY,POY,DTY都可生產,截面形狀分為圓孔、三葉形。產品採用色紡生產,具有顏色鮮艷,色澤均勻,色牢度好,環保無需染色等優點,高F系列手感柔軟,易於切割,主要應用於紡織面料,雪尼爾紗等領域,在提花色織布、割絨沙發布、家紡裝飾布等織造使用中最為便利。公司也可根據客戶的需要定紡各種規格和顏色的FDY,DTY,POY色絲
300D滌綸FDY色絲詳情:
材質 
滌綸
顏色
超500多種現貨顏色
用途
家紡行業
交貨時間
1天
付款方式
出庫前收款
小起訂量
2噸/顏色
地址:浙江省湖州市德清縣禹越鎮杭海路88號


產品圖片

有色150d滌綸低彈絲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浙江匯隆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省湖州市德清縣禹越鎮航海路88號

電話︰
86-0571-86132338
傳真︰
86-0571-86132728
聯繫人︰
曹海良 (網絡推廣)
手機︰
1339656533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化學纖維" 產品信息

"化學纖維"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