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其它電力、電子

Quorum_PP3006冷凍傳輸系統Part Cryo 1
  • Quorum_PP3006冷凍傳輸系統Part Cryo 1

Quorum_PP3006冷凍傳輸系統Part Cryo

型號:PP3006
品牌:QUORUM
原產地:英國
類別:電子、電力 / 其它電力、電子
標籤︰冷台 , 電鏡冷凍傳輸系統 , 電鏡制樣
單價: -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南京覃思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南京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9/04

產品描述

PP3006 CoolLok冷凍傳輸系統:適用於SEM、FIB/SEM、束線(加速器)和真空平台的冷凍傳輸系統。含氣鎖以及樣品傳輸裝置,可選預冷台。應用範圍包括塑料、聚合物、低K介質材料和軟硬復合材料等熱敏感樣品,為其提供熱保護。特點:
快速的樣品交換
溫度可降至-190℃,穩定度優于±0.5℃
分體式冷卻系統,加滿液氮后可運行一整天
獨立的兩路氣體分別冷卻冷台和冷阱
真空和惰性氣體保護下的樣品傳輸

可選預冷裝置



除了PP3006 CoolLok 冷凍傳輸系統之外,QUORUM出品的PartCryo還包括PP3004 QuickLok常溫氣鎖傳輸系統和PP3005 SEMCool電鏡冷凍載樣台,簡介如下:



PP3004 QuickLok常溫氣鎖傳輸系統,可在環境溫度下將樣品快速傳輸到SEM,FIB/SEM或者其它合適的真空系統中。QuickLok的一個主要特點是能在真空條件下傳輸那些對常規大氣環境敏感的樣品。樣品傳輸裝置採用的是密封真空腔室,該真空腔室能夠和手套箱端口對接,用於惰性氣體保護
下的樣品傳輸,或用於其它多種平台的真空下的樣品傳輸。它是適用於SEM、FIB/SEM、束線(加速器)和真空平台的環境溫度(常溫)氣鎖傳輸系統。特點:
快速的樣品交換
真空和惰性氣體保護下的樣品傳輸
可現場改裝到大多數系統上
可升級為CoolLok系統
可定製各種樣品座



PP3005 SEMCool電鏡冷凍載樣台:用於SEM、FIB/SEM、輻射束線及真空平台環境下的低溫冷凍載樣台,不含氣鎖及樣品傳輸裝置,也不含預冷台。應用範圍包括塑料、聚合物、低K介質材料和軟硬復合材料等熱敏感樣品,為其提供熱保護。尤其與納米機械手、陰極熒光等配套應用時提供低溫工作條件。用於當天無需換樣或很少換樣的場合。特點:
溫度可降至-190℃,穩定度優于±0.5℃
分體式冷卻系統,加滿液氮后可運行一整天
獨立的兩路氣體分別冷卻冷台和冷阱
可升級為PP3006 CoolLok系統

產品圖片

Quorum_PP3006冷凍傳輸系統Part Cryo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南京覃思科技有限公司

南京市中山北路281號新城市虹橋中心2-732B

電話︰
86-025-85432178
傳真︰
86-025-83353938
聯繫人︰
甦海 (經理)
手機︰
1370140839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電力、電子" 產品信息

"其它電力、電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