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化學試驗器具和用品

labcoco實驗室氣瓶櫃危險氣體存儲櫃到報警存儲櫃 1labcoco實驗室氣瓶櫃危險氣體存儲櫃到報警存儲櫃 2labcoco實驗室氣瓶櫃危險氣體存儲櫃到報警存儲櫃 3
  • labcoco實驗室氣瓶櫃危險氣體存儲櫃到報警存儲櫃 1
  • labcoco實驗室氣瓶櫃危險氣體存儲櫃到報警存儲櫃 2
  • labcoco實驗室氣瓶櫃危險氣體存儲櫃到報警存儲櫃 3

labcoco實驗室氣瓶櫃危險氣體存儲櫃到報警存儲櫃

型號:labcoco
品牌:labcoco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化學試驗器具和用品
標籤︰氣瓶櫃 , 存儲櫃 , 危險氣體存儲櫃
單價: ¥13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信凯(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陕西省西安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10/29

產品描述

產品特點及賣點:全金屬結構,環氧樹脂粉末噴塗,堅固耐用、採用微電腦技術,實現了氣體洩漏自動報警、時間顯示、自動定時排風等多種功能。從而防止了氣體洩漏、燃爆等現象的發生。

 產品介紹:櫃體採用冷軋鋼板,表面經酸洗、磷化,在經環氧樹脂粉末靜電噴塗處理,噴塗厚度為80100μm,具有一定耐酸碱、耐溫度能力; 配件:半蓋或全蓋(國產或進口鉸鏈)

全鋼單氣瓶櫃     600*450*1800    不帶報警

全鋼單氣瓶櫃     600*450*1800    帶報警(可燃氣體如天然氣,液化氣,甲烷,人工煤氣,氫氣)

全鋼雙氣瓶櫃     900*450*1800   不帶報警

全鋼雙氣瓶櫃     900*450*1800     帶報警(可燃氣體如天然氣,液化氣,甲烷,人工煤氣,氫氣)

全鋼三氣瓶櫃    1200*450*1800     不帶報警

全鋼三氣瓶櫃    1200*450*1800     帶報警(可燃氣體如天然氣,液化氣,甲烷,人工煤氣,氫氣)


產品圖片

labcoco實驗室氣瓶櫃危險氣體存儲櫃到報警存儲櫃 1
圖 1
labcoco實驗室氣瓶櫃危險氣體存儲櫃到報警存儲櫃 2
圖 2
labcoco實驗室氣瓶櫃危險氣體存儲櫃到報警存儲櫃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信凯(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陝西西安未央區阿房一路9號

電話︰
029-89308419
傳真︰
聯繫人︰
李女士 (銷售)
手機︰
13521159333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化學試驗器具和用品" 產品信息

"化學試驗器具和用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