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務業 > 維修

陝西金屬屋面防水施工方案 1
  • 陝西金屬屋面防水施工方案 1

陝西金屬屋面防水施工方案

型號:-
品牌:東方雨虹
原產地:中國
類別:服務業 / 維修
標籤︰陝西金屬屋面防水 , 西安屋面漏水 , 西安防水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陕西中创防水工程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陕西省西安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10/30

產品描述

金屬屋面防水系統由多個產品及系統配件組成,每個產品相互獨立且又能配套使用,客戶可以根據不同金屬屋面的實際情況選用。專業的金屬屋面防水系統產品應包括:水性金屬防鏽防腐漆、金屬屋面專用高分子防水塗料、反光隔熱塗料、WBS加強觔、金屬鋁箔防水片材、金屬表面處理劑、金屬屋面圖形材料等,且產品相關性高、匹配性能好,能確保金屬屋面產品及整個系統的可靠質量。同時,專業的金屬屋面防水系統除包括系統產品和防水系統外,還應該包括金屬屋面防水技術,即優質產品及系統的相關施工指導和技術咨詢的增值服務,以及包括提供從系統設計、施工、相關技術培訓指導到售后質量體系的一體化金屬屋面防水技術系統的專業解決方案。

金屬屋面防水措施:

1、水平接縫處

屋面水平搭接長度應大於300mm,如搭接長度不足,雨水容易被風向上吹入;搭接位置在C形檁條上,並用自攻絲固定,自攻絲不得打在波谷處,且間距不大於300mm。搭接縫處滿封丁基密封膠。

2、縱向接縫處

彩鋼板縱向縫搭接時,兩張板之間要搭接緊密,自攻絲按要求的數量旋打,接縫處不得形成空隙。搭接縫處滿封丁基密封膠。

3、採光帶處

採光帶與彩鋼板水平搭接處,氾水板下口與彩鋼板搭接不低於250mm,且設置擋水板,併發泡堵頭。

4、屋頂散熱天窗處

氾水板上端伸入天窗牆板內側不低於250mm高,下端與面板搭接長度不低於250mm,並設置擋水板,併發泡堵頭。

5、內天溝處

落水管材料可由PVC改為不易損坏的鋼管,落水口與落水管接頭處應滿焊。天溝要求坡度應不小於8%,坡度方向指向落水口處。天溝支座應均勻佈置,不得出現明顯撓度,以避免造成積水。

6、屋脊瓦處

屋脊瓦與彩鋼板每邊搭接250mm,加擋水板后,發泡堵頭。彩鋼板上端應離上捲起5cm高。以保証在蓋板下方由風吹入的水不會流入室內。

7、屋邊收邊處

收邊鋼板的搭接長度大於100mm,滿封丁基密封膠。拉鉚釘設于波峰上,且其間距小於500mm,並應進行防水處理。

 

隨着時代的發展,國內的大型鋼結構廠房遍地開花,單體鋼結構建築是越建越多、越建越大,鋼結構屋面也各式各樣,有直立鎖邊咬合型金屬屋面,有拼接型金屬屋面等等。與其同時,漏水問題也隨着鋼結構建築的使用年限而逐漸增多,大有愈演愈惡劣的形勢。

 

--------------------------------------------------------------------------------

 

陝西中創防水工程有限公司-東方雨虹建築修繕(西安)服務中心,由東方雨虹建築修繕技術有限公司提供全方位的技術支持及方案指導,陝西中創防水工程有限公司提供建築修繕的全面施工及項目管理,打造建築醫院。對各類建築出現的疾病問題,依托先進的儀器設備和豐富的實踐經驗提供專業診斷,專業治療方案及專業課卡的方案落實等全面的系統化服務。


承接範圍: 
大小防水工程如:房頂、衛生間、陽台、外飄窗、泳池、地下室等。舊房屋防水改造補漏、有專業的施工隊伍、長年施工。
防水工程; 
1、屋面防水:承接各類建築牆面防水;混凝土,玻璃,各種金屬質防水工程 
2、地下防水:各類地下室,地下車庫,地下管溝,防水工程. 
3、室內廚衛間防水:各類廚房,衛生間,浴池防水工程 
4、外牆面防水:外牆立面,圾面,板縫,窗邊,窗戶縫,外飄窗防水工程。 
5、特殊建(構)筑物和部位防水:如橋梁,水池,水塔,消防池,游泳池,彩鋼房,採光棚,室內花園,貯油罐,貯油池防水。

 

 


產品圖片

陝西金屬屋面防水施工方案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陕西中创防水工程有限公司

未央區鳳城十二路富爾頓國際財富中心B座1層

電話︰
86-029-81316181
傳真︰
聯繫人︰
張防水 (員工)
手機︰
17392475544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維修" 產品信息

"維修"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