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分離設備

鈦白粉密閉自動拆包機方案設計 1鈦白粉密閉自動拆包機方案設計 2鈦白粉密閉自動拆包機方案設計 3鈦白粉密閉自動拆包機方案設計 4鈦白粉密閉自動拆包機方案設計 5
  • 鈦白粉密閉自動拆包機方案設計 1
  • 鈦白粉密閉自動拆包機方案設計 2
  • 鈦白粉密閉自動拆包機方案設計 3
  • 鈦白粉密閉自動拆包機方案設計 4
  • 鈦白粉密閉自動拆包機方案設計 5

鈦白粉密閉自動拆包機方案設計

型號:CDJ50
品牌:博陽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分離設備
標籤︰自動拆包機 , 自動破包機 , 自動破袋機
單價: ¥89999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安丘博陽機械製造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潍坊市
即時通訊:
最後上線︰2023/03/21

產品描述

鈦白粉自動破包機是專為小袋包裝等袋裝粉粒體物料進行拆袋卸料研製的自動拆包設備。該設備可大大提高工作效率,有效的抑制了粉塵的產生,改善工人工作環境。

鈦白粉自動破包機原理

將原料包裝袋放置在輸送裝置上,上袋輸送機自動將袋裝粉粒物料送至拆包機內,由快速旋轉的刀片將包裝袋割開,原料由滾動篩篩孔落入出料受料斗內,包裝袋由旋轉的滾筒旋至排袋機排除,割包產生的揚塵經自動拆包機自帶的布袋除塵氣處理,布袋收集的粉塵通過脈衝清灰裝置落入拆包機內,實現的粉塵的再次利用,經布袋除塵器處理的空氣可以直接排放在室內。拆解的原料經出料螺旋,經過提升機,螺旋輸送機,管鏈輸送機,氣力輸送等輸送設備傳輸至下一道工序。

鈦白粉自動拆包機由驅動裝置、輸送裝置、割刀裝置、物袋分離器、物料收集器、布袋除塵器、螺旋輸送機、電氣控制系統、底座等組成。

鈦白粉自動破包機產品特點

1、杜絕卸料時粉塵飛揚;

2、降低勞動強度;

3、對環境和操作者起到雙重保護作用;

4、消除靜電。

安丘博陽機械製造有限公司生產的粉體包裝機、噸袋包裝機、管鏈輸送機、自動拆包機、噸袋拆包機、無塵拆包投料站、高位碼垛機、機械手拆垛機、其他輸送設備以及散裝機、水泥包裝機等產品,適用於化工、製藥、塑料、橡膠、飼料、煤炭、染料顏料、電池材料、建材、水泥等行業,對非金屬礦粉、超細粉等含氣量大、難包裝的粉體包裝行業優勢尤為明顯。


產品圖片

鈦白粉密閉自動拆包機方案設計 1
圖 1
鈦白粉密閉自動拆包機方案設計 2
圖 2
鈦白粉密閉自動拆包機方案設計 3
圖 3
鈦白粉密閉自動拆包機方案設計 4
圖 4
鈦白粉密閉自動拆包機方案設計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安丘博陽機械製造有限公司

山東省安丘市石堆鎮東城工業園

電話︰
15763031707
傳真︰
聯繫人︰
王洋 (經理)
手機︰
1576303170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分離設備" 產品信息

"分離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