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其它電力、電子

帶表位不鏽鋼光伏發電並網箱 1帶表位不鏽鋼光伏發電並網箱 2帶表位不鏽鋼光伏發電並網箱 3帶表位不鏽鋼光伏發電並網箱 4帶表位不鏽鋼光伏發電並網箱 5
  • 帶表位不鏽鋼光伏發電並網箱 1
  • 帶表位不鏽鋼光伏發電並網箱 2
  • 帶表位不鏽鋼光伏發電並網箱 3
  • 帶表位不鏽鋼光伏發電並網箱 4
  • 帶表位不鏽鋼光伏發電並網箱 5

帶表位不鏽鋼光伏發電並網箱

型號:yk_bwx
品牌:一可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其它電力、電子
標籤︰光伏匯流箱 , 光伏發電 , 分布式組件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唐山市一可光伏设备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唐山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10/30

產品描述

浪涌上口空開的功用
浪涌就是我們常說的防雷。它的功效是在電線上有感應雷的時候,能自動擊穿,把高壓感應電引入地。
屬於一次性保護器件。
根據以前要求浪涌上口需要有一個空開,空開的目的是在浪涌擊穿瞬間自動跳閘,防止引起上一級空開脫扣,引起大麵積停電事故。
可是在我們的並網箱里卻有了更新的改觀。很多人為了節省資源把上口空開換成了熔斷器,但是如果真的擊穿瞬間熔斷器熔斷,用戶很難察覺 ,讓浪涌失去了原有的作用。因為浪涌上口的熔斷器斷開狀態時候就是斷路。
更有甚者,把浪涌上口空開直接省去,連熔斷器都不用,直接與過欠壓或者刀閘相連。這種隱患是巨大的。因為如果浪涌上口沒有了任何保護 時候,一旦浪涌被感應電擊穿,會直接把市電引入地,輕者把上一級保護頂下來,造成排查困難現象,重者造成火災,而且這種胡亂的接法已 經不是個別現象,包括天合找我做代工時候,給我的圖紙就是這樣,後來因為這個我和天合王某因為技術問題沒有達成一致,沒有合作。還有 更多的所謂的廠家都是在這麼做,
一個漂亮的箱子裡面放着不成熟的甚至錯誤的產品,就像一件華麗的衣服下掩蓋着一顆骯髒的內心。佛說:這些都是表法的。不久的將來,這 些問題的結果都會逐步顯現出來。而且一定會造成不同程度的事故發生。
做電的人都很嚴謹的,因為他們知道後果的嚴重性,有些人甚至什麼都不懂,就胡亂作為。就像一個不僅是沒有駕照而且是不會駕駛的人,卻 駕馭着一輛嶄新的八手奔馳駛入了人群涌動的街道。開的越快,造成的隱患越多,人命關天,司機確當儿戲。


產品圖片

帶表位不鏽鋼光伏發電並網箱 1
圖 1
帶表位不鏽鋼光伏發電並網箱 2
圖 2
帶表位不鏽鋼光伏發電並網箱 3
圖 3
帶表位不鏽鋼光伏發電並網箱 4
圖 4
帶表位不鏽鋼光伏發電並網箱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唐山市一可光伏设备有限公司

中國河北省唐山市開平區開平鎮

電話︰
86-158-33572471
傳真︰
中国
聯繫人︰
張志寬 (經理)
手機︰
3357247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電力、電子" 產品信息

"其它電力、電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