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液壓機械及部件

探索者LQ-86-60噸廢紙邊打包機 1
  • 探索者LQ-86-60噸廢紙邊打包機 1

探索者LQ-86-60噸廢紙邊打包機

型號:LQ-86-60
品牌:探索者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液壓機械及部件
標籤︰液壓打包機 , 廢紙打包機 , 秸稈打包機
單價: ¥158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臨清市探索者機械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聊城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3/20

產品描述

臨清市探索者機械有限公司 經銷的液壓打包機品種齊全、價格合理。公司實力雄厚,重信用、守合同、保証產品質量,以多品種經營特色和薄利多銷的原則,贏得了廣大客戶的信任。

探索者機械主要生產的打包機械主要有:廢紙打包機紙箱液壓打包機紙殼液壓打包機風吸液壓打包機服裝液壓打包機稻草液壓打包機稻殼液壓打包機秸稈液壓打包機棉花液壓打包機塑料液壓打包機塑料瓶液壓打包機可樂瓶液壓打包機玉米芯液壓打包機羊毛液壓打包機噸袋液壓打包機被液壓打包機金屬液壓打包機輪胎液壓打包機椰絲打包機開絲機提升機等。產品廣氾應用於廢紙、化纖、亞麻、短絨、羊毛、藥材、稻草、布匹、廢品回收等各行業的軟物質壓縮打包和金屬的打包。產品暢銷河南、湖北、山東、浙江、廣西、內蒙等20多個省市自治區併發往日本、烏蘭巴托、俄羅斯、澳大利亞等國,給客戶物質的倉儲和運輸帶來了很大的方便和客觀的經濟效益。“探索者”牌也在國內打包機行業得到了很好的讚譽。 


產品圖片

探索者LQ-86-60噸廢紙邊打包機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臨清市探索者機械有限公司

臨清市老趙莊鎮十八里村新臨高路北

電話︰
86-0635-2261888
傳真︰
聯繫人︰
王艷婷 (銷售)
手機︰
226188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液壓機械及部件" 產品信息

"液壓機械及部件"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