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其它電力、電子

Quorum GloQube輝光放電清潔及表面改性儀 1
  • Quorum GloQube輝光放電清潔及表面改性儀 1

Quorum GloQube輝光放電清潔及表面改性儀

型號:GloQube
品牌:QUORUM
原產地:英國
類別:電子、電力 / 其它電力、電子
標籤︰清潔儀 , 輝光放電處理機 , 輝光放電清潔系統
單價: -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南京覃思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南京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9/04

產品描述

英國QUORUM GloQube® – 輝光放電處理機(輝光放電清潔系統,用於TEM銅網處理等)是一套價格合理、結構緊湊、使用方便的TEM配套系統,常用於TEM柵網和支持膜清洗及表面電荷處理。如疏水(親油)性的TEM碳支持膜經空氣氛圍下的氣體輝光放電處理后,表面帶負電荷且呈親水性,水溶液分散變得十分容易。隨着TEM應用的普及工作量增大,使用清潔和結果重現性好的TEM柵網及支持膜較以往變得更為重要,除了帶有碳支持膜的普通TEM銅網應用之外,它還廣氾用於粘附核酸的碳膜、蛋白質、抗體和核酸、正電荷蛋白質分子(如:鐵蛋白、細胞色素c) 等多種不同要求的TEM樣品預處理。(詳情請咨詢中國總代理:南京覃思科技有限公司)它可實現四種不同的處理結果:

1)親水和帶負電荷處理

輝光放電是用來改變碳膜、方華膜和TEM碳支持膜表面特性的公認方法。碳是天然疏水的(憎水),短的輝光放電處理可將其表面特性改變成親水的(喜水)。水溶液必須被迫與疏水(非極性)表面接觸,但它在親水表面就很容易鋪展。

2)親水和帶正電荷處理

不能單獨採用輝光放電獲得“親水性和帶正電荷”;通常先做空氣氛圍的輝光放電,接着做乙酸鎂(醋酸鎂)或0.1%(W/V)聚賴氨酸溶液后處理。常應用於增強核酸到碳膜的附着力。

3)疏水和帶正電荷處理

烷基胺蒸氣中處理過的碳膜帶有正電荷。沉積聚合物導致膜尺寸改變。適合帶負電荷的大分子,能用來化學吸附各種各樣的生物分子包括蛋白質、抗體和核酸。

4)疏水和帶負電荷處理

在碳氫化合物還原氛圍中處理的碳膜(通常用甲醇),可產生疏水性–ve表面,能強烈吸附帶正電荷的大分子,如鐵蛋白和細胞色素C等蛋白家族(與線粒體內膜相關)。



GloQube-D:雙腔室,包括空氣氛圍的“清潔”腔室和可注入蒸氣的腔室。空氣氛圍潔淨腔室;“濕”腔室,帶有蒸氣注入。在兩個腔室之間設有自動切換閥以防交叉污染。便捷裝載TEM柵網及碳膜樣品,每個腔室都能裝夾2個25X75mm的載玻片,帶有高度可調的樣品台。安全注入蒸氣,採用膜密封瓶,試劑處理十分安全,簡單的推壓刺穿式加載。快速輸入參數和儲存程序,可實現“腔室選擇、新建和編輯或調用程序”功能,實時顯示程序運行狀態,具有幫助菜單和運行日誌。



特點和優點:

1)真空設定精確、方便,在兩個腔室之間設有自動切換閥以防交叉污染

2)全自動操作、處理時間短

3)直觀的觸屏電腦控制-快速輸入參數、狀態顯示與控制非常直觀,操作簡單

4)快捷載樣

5)受控的放氣破真空方式,防止TEM柵網等樣品擾動和損傷

6)親水/疏水模式以及負電荷/正電荷模式

7)小型獨立系統,結構緊湊,價格合理

8)可靠一致的處理結果,結果重現性好



主要技術規格:

1)等離子電流:1-40 mA

2)電源功率:30 W

3)腔室放氣口:採用慢放氣方式以便使樣品擾動減至最小

4)試劑自儲存:甲醇或烷基胺試劑裝在可重複使用的密封玻璃瓶以使暴露危害最小化

5)程序:可儲存多達100個用戶程序(名稱,日期,時間,真空,電流和極性)

對於經常進行親水性、憎水性及正電荷、負電荷等表面改性處理的TEM實驗室,不要猶豫,全球著名電鏡制樣設備製造商英國QURUM出品的GloQub-D型雙腔室輝光放電清潔系統值得您擁有!(另有GloQube-S型單腔室系統可供選擇)

產品圖片

Quorum GloQube輝光放電清潔及表面改性儀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南京覃思科技有限公司

南京市中山北路281號新城市虹橋中心2-732B

電話︰
86-025-85432178
傳真︰
86-025-83353938
聯繫人︰
甦海 (經理)
手機︰
1370140839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電力、電子" 產品信息

"其它電力、電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