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家居用品 > 個人護理工具及美容

外貿熱銷便攜式殺菌牙刷消毒盒UV紫外線牙刷消毒器 1外貿熱銷便攜式殺菌牙刷消毒盒UV紫外線牙刷消毒器 2外貿熱銷便攜式殺菌牙刷消毒盒UV紫外線牙刷消毒器 3外貿熱銷便攜式殺菌牙刷消毒盒UV紫外線牙刷消毒器 4外貿熱銷便攜式殺菌牙刷消毒盒UV紫外線牙刷消毒器 5
  • 外貿熱銷便攜式殺菌牙刷消毒盒UV紫外線牙刷消毒器 1
  • 外貿熱銷便攜式殺菌牙刷消毒盒UV紫外線牙刷消毒器 2
  • 外貿熱銷便攜式殺菌牙刷消毒盒UV紫外線牙刷消毒器 3
  • 外貿熱銷便攜式殺菌牙刷消毒盒UV紫外線牙刷消毒器 4
  • 外貿熱銷便攜式殺菌牙刷消毒盒UV紫外線牙刷消毒器 5

外貿熱銷便攜式殺菌牙刷消毒盒UV紫外線牙刷消毒器

型號:08
品牌:-
原產地:中國
類別:家居用品 / 個人護理工具及美容
標籤︰牙刷消毒器 , 牙刷消毒盒 , 牙刷收納消毒器
單價: ¥26 / 件
最少訂量:10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梁美進(個人賬號)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2/05/16

產品描述

牙刷是人們清潔口腔的工具,但是很多的人都會忽視一個問題:牙刷會從口腔中沾染細菌、血液、唾液,它們會利用殘留在牙刷上的牙膏糖分和水分做為營養進行繁殖,尤其當牙刷長時間放在潮濕不通風的環境下更加會大量繁植細菌;在下次刷牙時,牙刷中的細菌會通過直接吞咽、牙根、口腔內划痕等被吸收而侵入人體,當人體的免疫系統降低時,就會容易引起各種疾病,如:口腔感染、牙周炎、牙齦炎、慢性咽炎、肺炎、腸胃炎、敗血症、腎炎等多種疾病。

牙刷對維護口腔健康很重要,但濕漉漉的牙刷毛在不知不覺中成了細菌繁殖的溫床,變成引發許多疾病的根源,會危害到大家的健康,這一隱性殺手現在還沒有被大多數人所重視,甚至有些人認為“牙刷還需要殺菌消毒嗎?有這個必要嗎”?正所謂“病從口入”,牙刷每天都要到我們的口腔中“光顧”,它的衛生狀況不可不重視!

       眾所週知,紫外線具有極強的殺菌消毒作用,紫外線技術在目前是消毒技術中,對很多的細菌都有殺滅效果,並且不會產生毒副作用,已廣氾應用於醫院、飲用水、飲料消毒。

功能特點:

1.採用冷陰極紫外線殺菌燈管做為殺菌的核心部件,可發出波長為254nm的紫外線和臭氧,該波長的紫外線對細菌和病毒等微生物具殺傷力,主要作用是破坏微生物的核酸、脫氧核糖核酸(DNA)、核糖核酸(RNA)等,使其立即死亡或喪失繁殖能力,從而導致細菌和病毒死亡。臭氧分子極不穩定,能分解產生氧化能力極強的單原子氧(O)和羥基(OH),是獨有的溶菌型制劑,可迅速溶入細胞壁,破坏細菌、病毒等微生物的內部結構,對各種致病微生物有極強的殺滅作用。

2.超強紫外線,可以有效的殺除牙刷上99.9%的細菌和病毒。

3.可有效減少口腔炎、牙周炎、牙齦炎、咽喉炎、口臭等疾病的發生。

4.使用方便,合上門蓋即可自動定時開機殺菌消毒約5分鐘,殺毒完畢自動關機。

5.省電,2節“AAA”(7號)電池,約工作1個月的。

6.機殼有無毒環保材料製成,對人體沒有傷害。

7.電磁輻射、安全性能已經通過歐盟CE認証。

8.外形尺寸:21x5.2x2.8CM,攜帶方便,是您個人使用或餽贈親友的保健禮品。

9.本消毒器也可用於19CM以內的筷子、刀叉等餐具消毒。

10.主要適用對象:白領人士、口腔疾病患者、出差旅行人員、軍人、學生、儿童等。

使用方法:

刷好牙把牙刷放入消毒盒內,蓋好盒蓋,紫外線燈管自動開機開始殺菌消毒,經5分鐘左右殺菌自動關機。在殺菌期間如果打開了消毒盒的盒蓋,紫外線燈管停止工作,避免紫外線對人體的傷害。

本產品可以隨身攜帶、放在辦公桌的抽屜,也可懸挂于牆釘上。

電源:

電池(BATTERY):“AAA”SIZE(LR03)x 2

 

注意事項:

1.如果紫外線殺菌燈亮度變暗、或者關上盒蓋后燈管要延時很久才能點亮,需要及時更換新的電池。

2.請按照電池極性方向裝入2節7號電池。不能將新舊電池、不同品牌的電池混合使用。

3.如果長時間不用本產品時,請把電池取出,避免電池中的電解液腐蝕本產品。

4.廢舊電池請不要亂扔,需要丟入到廢舊電池回收箱。避免對環境和土壤污染。

5.牙刷放入殺菌盒之前,請先甩掉含在牙刷毛中的水份。

溫馨提示:

1.本產品不屬於醫用消毒專用產品,是個人保健用品,能減少細菌對人體的入侵,減少人們感染疾病的機會。

2.本產品可適用於對19CM以下的筷子、叉子等進行消毒。

https://szlyx2006.1688.com


價格條款︰Factory price
付款方式︰TT

產品圖片

外貿熱銷便攜式殺菌牙刷消毒盒UV紫外線牙刷消毒器 1
圖 1
外貿熱銷便攜式殺菌牙刷消毒盒UV紫外線牙刷消毒器 2
圖 2
外貿熱銷便攜式殺菌牙刷消毒盒UV紫外線牙刷消毒器 3
圖 3
外貿熱銷便攜式殺菌牙刷消毒盒UV紫外線牙刷消毒器 4
圖 4
外貿熱銷便攜式殺菌牙刷消毒盒UV紫外線牙刷消毒器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梁美進(個人賬號)

深圳寶安西鄉街道寶樂新村1巷1號正泰來商務大廈10樓1007室

電話︰
86-29768361
傳真︰
86
聯繫人︰
梁美進 (業務)
手機︰
1382316586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個人護理工具及美容" 產品信息

"個人護理工具及美容"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