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交通運輸 > 汽車部件和附件

用手機遠程控制車輛 1
  • 用手機遠程控制車輛 1

用手機遠程控制車輛

型號:YD888
品牌:移動管家
原產地:中國
類別:交通運輸 / 汽車部件和附件
標籤︰智能手機控制汽車 , 手機控車系統 , 手機啟動汽車軟件
單價: ¥1866 / 件
最少訂量:1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中山市迈易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中山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11/01

產品描述

車輛智能一鍵啟動手機控車系統,無鑰匙進入(靠近一米左右自動開鎖,離開三米自動鎖門)遙控器遠程啟動,冬季提前預熱車,(保護發動機)夏季提前開空調涼車。行車落鎖,停車自動開鎖,遙控器開後尾箱鎖,手機掌控汽車實現手機開門,鎖門,啟動汽車,熄火,定位,軌跡回放等等強大詳細功能;

1.手機遠程控制啟動 2.遠程熄火 3 .GPS定位 4. 軌跡回放 5 . 防盜報警 6. 電子圍欄 7. 專車專用 8 .終身質保 !手機遠程遙控無距離限制 !無論是夏天還是冬天,在家輕鬆遙控預熱,開空調!

移動管家手機控車系統 ,工廠長期供應,支持定製;

1.手機智能控車
2.自動開關門鎖:車主靠近汽車,自動打開門鎖。車主下車后,離開汽車2~3米,車門自動上鎖。
3.遙控功能:本系統兼有普通RKE防盜器的遙控上鎖、解鎖等功能。
4.靜音防盜:通過智能卡上的按鍵可以使系統進入靜音防盜狀態,在此狀態下,系統振動報警時喇叭不會鳴叫,只有方向燈閃爍。
5.洗車模式:此模式可以將PKE自動感應和自動防盜功能暫停,以便於車主洗車、修車等。
6.剎車落鎖:汽車行駛5秒后踩腳剎車門自動上鎖;當停車熄火時,車門自動解鎖。
7.提示關門:車主離開汽車2~3米,若車門未關好,喇叭鳴叫,方向燈閃爍,以提示車主關好車門。
8.斷電記憶:系統斷電重新通電后,會回復到斷電前的狀態。
9.路邊停車警示:當停車打開車門時,汽車方向燈閃爍,提醒後來車輛注意,避免意外發生。
10.自動省電功能:若車主連續36小時沒有靠近過汽車,系統會自動進入省電模式,以保証汽車電池的使用壽命。
11.一鍵啟動:帶着遙控器,按下一鍵啟動按鍵便可啟動汽車。

 


產品圖片

用手機遠程控制車輛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中山市迈易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中山市三角鎮南洋路23號

電話︰
86-0760-22813331
傳真︰
聯繫人︰
楊仕友 (經理)
手機︰
1882501620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汽車部件和附件" 產品信息

"汽車部件和附件"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