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其他工業設備

臺灣SATA直線模組 伺服直線模組電動缸 1臺灣SATA直線模組 伺服直線模組電動缸 2臺灣SATA直線模組 伺服直線模組電動缸 3臺灣SATA直線模組 伺服直線模組電動缸 4臺灣SATA直線模組 伺服直線模組電動缸 5
  • 臺灣SATA直線模組 伺服直線模組電動缸 1
  • 臺灣SATA直線模組 伺服直線模組電動缸 2
  • 臺灣SATA直線模組 伺服直線模組電動缸 3
  • 臺灣SATA直線模組 伺服直線模組電動缸 4
  • 臺灣SATA直線模組 伺服直線模組電動缸 5

臺灣SATA直線模組 伺服直線模組電動缸

型號:80D-L20-S500-M3
品牌:臺灣SATA
原產地:臺灣 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其他工業設備
標籤︰SATA直線模組 , 伺服直線模組 , 臺灣SATA模組
單價: ¥4000 / 套
最少訂量:1 套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歐洛克自動化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2/07/25

產品描述

 深圳歐洛克自動化科技有限公司主要產品有日本電產SHIMPO(新寶)減速機、德國格萊斯納Graessner直角減速機、日本帝人擺線針輪減速機、機器人RV減速機、諧波減速機、中空旋轉平台減速機、日本貝(Beitto)行星減速機、BFCN送料振動盤、十字轉向器(角減速機)、SATA直線模組、伺服電動缸、視覺無人叉車高速UVW納米對位平台

 臺灣SATA直線、線性模組、電動缸產品特點介紹

臺灣SATA直線模組直線導軌又稱線軌、滑軌、線性導軌、線性滑軌,用於直線往復運動場合,擁有比直線軸承更高的額定負載, 同時可以承擔一定的扭矩,可在高負載的情況下實現高精度的直線運動。在大陸稱直線導軌,臺灣一般稱線性導軌,線性滑軌。那麼如果在使用其產品時,發現直線導軌受損了,會牽扯到哪些不必要的麻煩呢,看完下文你就明白了:
  臺灣SATA直線模組的安裝和維護,應注意方法,直線導軌應安裝在平面上,可以達到更好的效果,這樣比較適合元件的滑動,利用直線導軌,可以完成很多種工作。
 臺灣SATA直線模組系統的牢靠元件(導軌)的底子功能仿佛軸承環,安設鋼球的支架,形狀為“v”字形。支架包裹着導軌的頂部和兩側面。為了支撐機床的事變部件,一套直線導軌至少有四個支架。用於支撐大型的事變部件,支架的數量可以多於四個。機床的事件部件挪動時,鋼球就在支架溝槽中輪迴舉動,把支架的磨損量分攤到各個鋼球上,從而延長直線導軌的操縱壽命。為了排除支架與導軌之間的間隙,預加負載能前進導軌系統的穩定性,預加負荷的獲得.是在導軌和支架之間安設超尺寸的鋼球。鋼球直徑公差為±20微米,以0.5微米為增量,將鋼球篩選分類,劃分裝到導軌上,預加負載的大小,取決于感召在鋼球上的作用力。假若感導在鋼球上的作用力過大,接受預加負荷時間過長,導致支架活動阻力增強,就會出現平衡沾染感動標題;為了前進系統的靈敏度,鐫汰勾當阻力,相應地要減少預加負荷,而為了前進勾當精度和精度的保持性,懇求有足夠的預加負數,這是牴觸的兩方面。
 臺灣SATA直線模組的安裝,應該注意方向及位置,直線導軌使用的時間長了,會出現不同程度的磨損,鋼球上的作用力就會減弱,這時候就要更換導軌了。

   臺灣SATA直線模組建立直線導軌良好的使用品質,初步成敗條件是需要正確的選用規格型號,但影響使用品質的最後關鍵因素在於線性滑軌的安裝品質,即使選用正確型號的線性滑軌,也容易因為安裝品質不良導致大幅度影響產品壽命與機構運作上的表現,而良好安裝品質是建立在遵守線性滑軌安裝設計原則與安裝步驟的基礎上,以下是安裝線性滑軌應該注意的設計事項與安裝步驟事項。由中央向兩側按順序將滑軌的定位螺絲稍微旋緊,使軌道與垂直安裝 面稍微貼合。順序是由中央位置開始向兩端迫緊可以得到較穩定的精度。
  臺灣SATA直線模組如用超硬滾刀加工模數3左右的調質鋼同步帶輪,切削過度可達200m/s.提高插齒效率,要受到插齒機刀具往復運動機構的限制。最近在開發採用刀具卸載,使用靜壓軸承,增強刀架與立柱剛性等新結構后,效率有明顯提高。新型插齒機的沖程數可達到2000次/分。低噪聲同步帶輪裝置的研製是同步帶輪設計方面的一些特點.為達到同步帶輪裝置小型化目的,可以提高現有漸開線同步帶輪的承載推力。各國普遍採用硬齒面技術,提高硬度以縮小裝置的尺寸;也可應用以圓弧同步帶輪為代表的非凡齒形。英法合作研製的艦載直升飛機主傳動系統採用圓弧同步帶輪后,使減速器高度大為降低。
  臺灣SATA直線模組垂直基準面稍微旋緊后,加強側向基準面的鎖緊力,使主軌可以確實貼合側向基準面。直線軸承主要用在自動化機械上比較多,像德國進口的機床,紙碗機,激光焊接機等等,當然直線軸承和直線軸是配套用的.像直線導軌主要是用在精度要求比較高的機械結構上, 直線導軌的移動元件和固定元件之間不用中間介質,而用滾動鋼球。因為滾動鋼球適應于高速運動、摩擦係數小、靈敏度高,滿足運動部件的工作要求,如機床的刀架,拖板等。如果作用在鋼球上的作用力太大,鋼球經受預加負荷時間過長,導致支架運動阻力增大。這裡就有一個平衡作用問題;為了提高系統的靈敏度,減少運動阻力,相應地要減少預加負荷,而為了提高運動精度和精度的保持性,要求有足夠的預加負數,這是矛盾的兩方面。軌系統的設計,力求固定元件和移動元件之間有最大的接觸面積,這不但能提高系統的承載能力,而且系統能承受間歇切削或重力切削產生的衝擊力,把作用力廣氾擴散,擴大承受力的面積。同步帶輪製造工藝的發展很大程度上表現在精度等級與生產效率的提高.自七十年代以來各種同步帶輪的製造精度,普遍提高一級左右.有的甚至2~3級.一般低速同步帶輪精度由過去的8~9級提高到7~8級。機床同步帶輪由6~8級提高到4~6級.軋機同步帶輪由7~8級提高到5~6級。對於模數不大的中小規格同步帶輪,由於高性能滾齒機的開發,加上刀具材料的改善,滾齒效率有了顯著提高。採用多頭滾刀,在大進給且條件下,可達到的切削速度為90m/s。

臺灣SATA線性模組產品線種類:
1)臺灣SATA直線模組滾珠螺杆帶動系列:50D,80D,100S,100D,136S,136D,168D,202D
2)臺灣SATA直線模組無塵螺杆帶動系列:C100D,C136D,C168D
3)臺灣SATA直線模組皮帶帶動系列:B50D,B80D,B100D,B136D,B168D,B202D
4)臺灣SATA直線模組無塵皮帶帶動系列:CB100D,CB136D,CB168D
2.臺灣SATA線性模組之產品特性:
1)臺灣SATA線性模組標準品採用全球前三大品牌HIWIN之傳動原件
2)臺灣SATA線性模組滾珠軸承皆採用日本進口之軸承
3)臺灣SATA線性模組螺杆傳動系列固定端全數採用滾珠螺杆專用之固定座
4)臺灣SATA線性模組可配合客戶做客制化機型,滿足客戶需求

為保証產品品質,SATA採用臺灣HIWIN的導軌絲杠,日本原裝進口的軸承,日系或台系的電機。具體安裝尺寸,請向我公司銷售人員垂詢


產品圖片

臺灣SATA直線模組 伺服直線模組電動缸 1
圖 1
臺灣SATA直線模組 伺服直線模組電動缸 2
圖 2
臺灣SATA直線模組 伺服直線模組電動缸 3
圖 3
臺灣SATA直線模組 伺服直線模組電動缸 4
圖 4
臺灣SATA直線模組 伺服直線模組電動缸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歐洛克自動化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寶安區新橋街道新橋社區新和大道6-18號1106-C138

電話︰
086-07555-21072537
傳真︰
聯繫人︰
潘先生 (經理)
手機︰
1892642308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工業設備" 產品信息

"其他工業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