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其它電力、電子

深圳發電機出租 1深圳發電機出租 2深圳發電機出租 3
  • 深圳發電機出租 1
  • 深圳發電機出租 2
  • 深圳發電機出租 3

深圳發電機出租

型號:100KW
品牌:康明斯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其它電力、電子
標籤︰深圳發電機出租 , 深圳發電機租賃 , 發電機出租價格
單價: ¥26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顺心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11/06

產品描述

深圳發電機出租服務   0755-27491055、27489090

 

一、發電機出租公司介紹

深圳市富東康發電機有限公司專業提供發電機組租賃服務。

中心宗旨是“產品可靠,客戶滿意”。 公司網站:www.fdkfdj.com www.fdjzcz.com 

公司立足深圳發電機租賃市場,覆蓋廣東全省,力爭成為深圳地區、廣東發電機租賃客戶最滿意的公司,提供發電機功率1-2000KW,滿足客戶多樣的需求。

為方便客戶,我們可以根據客戶的不同需求,制定日租、周租、月租、年租及不定期租賃的不同方案,以達到最佳電力供應。

 

二、一般的發電機組出租流程

1、確定需求:計算出貴公司所需用電功率______KW、電流______A、電壓_____V等數據,確定機組使用頻率(常用還是備用),機組使用工況(室內還是室外)等;

2、確定租機的數量__台,每月租金____元,約定付款方式、租機時限、租機地點、使用期限和違約賠償責任;

3、簽定合約,按合約收款、租機、派技術人員前往安裝調試,保証機組正常使用。

注:本公司提供的機組大小依功率因素在0.8,海拔1000米以下,環境溫度5-40攝氏度的標準狀況來計算;我方負責發電機組的維修保養、耗材和機油;使用者應自行準備好連接電纜、柴油等。

 

三、發電機出租的優勢

資金占用小,靈活方便,省去一次性大的投入。

節省長期的發電機維護保養人力及材料成本。

節省空間,不需要長期占用一個固定場所。

專業發電機公司提供服務,發電機故障率大大降低。

適合企業、工廠、酒店、商場、餐飲、電商等的臨時用電需求。

 

四、我們可提供的服務

提供1-10KW的汽油發電機組租賃服務,機型有本田、雅馬哈、嘉陵等品牌發電機;

提供10-2000KW的柴油發電機出租服務,機型有康明斯、珀金斯(勞斯萊斯)、沃爾沃、三菱、卡特、道依茨、大宇、上柴、玉柴等世界知名發電機組,品質可靠,經濟節油。

提供普通開架式、靜音型、拖車型發電機組,滿足不同的租賃需要。

提供發電機組的融資租賃服務,為大功率、長時間的發電機組以租代買提供便利。

我們有專業的技術服務人員和車輛,為客戶提供用電評估、機組功率選型、送機上門、安裝調試、現場值守的一條龍服務,值得信賴。

 

五、客戶見証

本公司有十多年的發電機租賃服務經驗,與客戶共同成長,已經為中鐵集團一局、三局、四局、五局、十一局、中建三局、四局、八局、深圳建工、深圳建業、中交集團、中國水電、農業銀行、興業銀行、光大銀行、聯邦快遞、京東商場、維也納酒店集團、清華實驗學校、福田公安局、中航物業、福田交樞紐中心以及眾多的中小微企業、商店提供過上千次優質的發電機租賃服務。

本公司還根據發電機租賃服務過程中遇到的各種問題不斷的改進完善服務,以便更好的服務發電機客戶。

 

六、富東康公司的價格承諾

本公司提供優質的發電機租賃服務,遵循市場規範,提供有競爭力的價格。承諾所租發電機組價格,在同等規格、相同時間段及相同市場條件下,價格絕對合理,超出部分的價格可以全部退還,讓你租得放心,用得省心。

 

七、公司配套業務介紹

本公司主營發電機租賃,同時提供其他配套的發電機業務。

發電機組出租服務,提供1-2000KW發電機租賃。

全新發電機組的銷售、安裝調試。

二手發電機組的評估、鑑定、回收、清洗、維修保養服務。

二手發電機組的銷售服務。

發電機組的維修保養服務,提供上門檢查、故障診斷、故障維修、機組大中小修及保養服務。

發電機組的自啟動改造、並機、市電並網、水冷工程服務。

提供發電機組的消音降噪除黑煙環保工程,從設計、施工、調試、安排驗收及取証一條龍服務。

發電機組原廠、專用零配件的銷售,提供柴油發電機組的大中修用缸套、活塞、活塞環、修理包、機油濾、柴油濾、空氣濾等。

 

順祝各位發電機客戶身體健康,家庭幸福、事業有成,公司生意興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