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安全、防護 > 消防設備

D類金屬滅火器8KG鎂鋰鈦粉屑火災安防 1D類金屬滅火器8KG鎂鋰鈦粉屑火災安防 2D類金屬滅火器8KG鎂鋰鈦粉屑火災安防 3
  • D類金屬滅火器8KG鎂鋰鈦粉屑火災安防 1
  • D類金屬滅火器8KG鎂鋰鈦粉屑火災安防 2
  • D類金屬滅火器8KG鎂鋰鈦粉屑火災安防 3

D類金屬滅火器8KG鎂鋰鈦粉屑火災安防

型號:M8
品牌:香島
原產地:中國
類別:安全、防護 / 消防設備
標籤︰鎂鋰金屬滅火器 , D類滅火器 , 三乙基鋁滅火器
單價: ¥900 / 件
最少訂量:2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香岛科泰工贸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11/04

產品描述

 

 D類滅火器(鎂鋁鈦鉀鈉鋰)擁有它 安全有保障

鎂合金壓鑄/鎂粉廠房/鎂合金壓鑄件機械加工安全防護

使用D類滅火器,選擇品牌產品,質量有保証!

價格(Price便宜———品質(Quality優良——品牌(Brand誠信

D類滅火器-D型滅火器-鎂鋁金屬滅火器-鎂鋰金屬滅火器-鈦鋯滅火器-鉀鈉鋅粉末切削安全防護

適用金屬類型:

如鉀、鈉、鎂、鈦、鋯、鋰、鋁鎂合金等各種形態的活潑(輕)金屬燃燒的火災。

香島產品型號:

推車式35公斤/手提式9公斤/手提式8公斤/手提式4公斤

產品滅火原理:

在高溫條件下,與活潑金屬發生強烈的吸熱反應,吸收燃燒放出的劇烈熱量,降低可燃金屬表面的溫度,可有效地抑制可燃性氣體的生成,阻止燃燒的蔓延。形成玻璃狀或穩定粉末覆蓋層,隔絕氧氣,具有隔熱、隔氧、阻止可燃氣體向外逸出的作用,從而達到阻燃。根據燃燒的鏈反應理論,維持燃燒所需的是自由基。藥劑可作用於氣相燃燒區,捕捉燃燒反應中的自由基,從而阻止火焰的傳播,使燃燒區的火焰密度下降,最終使燃燒反應速度下降直至終止。

香島產品見証:

20052019年,曆經14年實踐檢驗,產品質量可靠和滅火效果非常理想。售后服務完善便捷。

香島金屬藥劑優點:

1環保型,無環境污染隱患。產品符合國家GA979-2012《D類干粉滅火劑》標準。 D類滅火劑可較快地中和活潑輕金屬在燃燒過程中產生的酸性及腐蝕性氣體(SO2NO2CO2),是理想的環保安全產品。

2產品對人體無害無毒。如一般的劣質產品,在生產使用中容易吸入其粉塵和煙霧,引起呼吸道刺激和結膜炎,可引起鼻粘膜潰瘍、萎縮及鼻中隔穿孔;在長時間接觸這類產品會發生濕疹、皮 炎、雞眼狀潰瘍和皮膚鬆弛,給我們車間生產作業人員引起呼吸器官疾病發病率升高風險。

香島的推廣和普及:

加強安全消防力度,香島提供D類滅火器,已獲得,國家發明專利(專利號;ZL201907235701.7.產品藥劑通過ULISO認証,瓶體通過CE認証,產品高標準配置,讓鎂粉/鎂合金壓鑄生產更加安全放心。

end

版權制品,未經《香島公司》書面授權,嚴禁轉載抄襲內容,違者將被追究法律責任。


產品圖片

D類金屬滅火器8KG鎂鋰鈦粉屑火災安防 1
圖 1
D類金屬滅火器8KG鎂鋰鈦粉屑火災安防 2
圖 2
D類金屬滅火器8KG鎂鋰鈦粉屑火災安防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香岛科泰工贸有限公司

深圳龍崗區布吉鎮三和生工業區

電話︰
0755-89971934
傳真︰
0755-89971934
聯繫人︰
鐘聲 (區域負責)
手機︰
13590391938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消防設備" 產品信息

"消防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