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食品飲料和糧食加工機械

蔬菜清洗加工生產線 1
  • 蔬菜清洗加工生產線 1

蔬菜清洗加工生產線

型號:定制
品牌:祥九瑞盈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食品飲料和糧食加工機械
標籤︰蔬菜加工生產線 , 蔬菜加工設備 , 蔬菜流水線
單價: ¥5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广州市祥九瑞盈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1/05/17

產品描述

祥九瑞盈蔬菜清洗加工生產線共7台設備,主要用於蔬菜的清洗、消毒和切割,順序分別為:原料提升機、三層挑選輸送機、大型切菜機、二次提升機、全自動渦流清洗機、毛刷清洗機、震動吹干機、整線設計合理。使用更加人性化、自動化程度高,清洗效果好,不損傷物料,是淨菜加工和中央廚房的理想設備。


廣州市祥九瑞盈機械設備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設計、生產、銷售、維修和系統集成為一體的高新技術的老牌企業。公司緊跟市場潮流與多名教授專家共同開發新穎、先進、實用的適應市場需求的食品機械,自有車、刨、鑽、銑、剪板、折彎等先進機床100多台套。產品出口很多國家和地區,國內很多知名食品企業都是我們的合作夥伴。目前公司專門設立一個的售后服務團隊,在公司逐步發展強大的過程中,一直堅持售后服務的同步發展,先進的食品設備,優質的售后服務,深受用戶的好評!

祥九瑞盈-—網上超市 線下連鎖 提供食品機械行業內中央廚房、食品加工廠、學校營養配餐、大型酒店、大型學校和工廠食堂等品種齊全、產品好、服務週到的優質供應商之一。今天,我司全體員工奉行“進取、求實、嚴謹、團結、創新”的方針不斷開拓創新思維,打造以技術為核心、視質量為生命、奉用戶為上帝的宗旨,竭誠為您提供性價比高的產品、改造高質量的工程設計及無微不至的售后服務,通過大家的不懈努力與不斷創新,使我司在行業中成為與時俱進的優質廠家之一。


產品圖片

蔬菜清洗加工生產線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广州市祥九瑞盈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番禺區石樓鎮大嶺村菩山工業區一街5號

電話︰
86-020-37091266
傳真︰
聯繫人︰
梅經理 (經理)
手機︰
1581188795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食品飲料和糧食加工機械" 產品信息

"食品飲料和糧食加工機械"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