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儀器、儀表 > 電子測量儀器

HX系列 制粉機專用料位傳感器 1HX系列 制粉機專用料位傳感器 2
  • HX系列 制粉機專用料位傳感器 1
  • HX系列 制粉機專用料位傳感器 2

HX系列 制粉機專用料位傳感器

型號:HX-LW100
品牌:BJHX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儀器、儀表 / 電子測量儀器
標籤︰微小電子信號監測 , 標準化製作 , 專業技術等級
單價: ¥5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北京环讯阳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北京市海淀区
即時通訊:
最後上線︰2021/06/20

產品描述

HX系列 制粉機專用料位傳感器

 

  • 前言:

​    制粉機經過百餘年的發展,傳統式機械部分的己具有成熟化,是否具有先進水平,可以通過對其主要部位的發展水平和性能進行剖析。自動化喂料裝置根據輸入磨物體量的變化調節喂料量並取得基本平衡。完善的自控喂料裝置,可以提高磨輥接長和有效工時的利用率,穩定製粉工藝流程,操作維護得當時,可以取得喂料量與入磨物的平衡,消除磨粉機因斷料而打閘空轉。

    設計的重點主要是提高機電一體化的水平,改善操作條件和提高工藝效果的重點,其關鍵部分是充分運用現代電子自動化等新技術,對喂料、軋距調節、離合閘等操作部位,進行有效的在線實時計量、連續監控等。由於制粉機產業的市場競爭趨於白熱化,其生產成本也是其中重要的環節,因此,對配備自動化設備的要求也提出了極其殘酷的現實條件,即牢固耐用、簡單可靠、檢測精度高等功能。既便於維護又方便與用戶升級;所以機電一體化的設計必須考慮先進的磨粉機還必須外形美觀、價格低廉,才能具有一定的市場競爭能力。 

  • 產品系統概述:

    HX系列制粉機專用料位傳感器是專門為制粉機研製一種新型的經濟實用料位計。充分“分段式微電容測試”新發明專利的成熟技術、結合當今最新材料、新設備等優化平台,分段電極檢測,連續信號輸出,不受物料性狀、水分影響,工作可靠。互換性能強,可直接替換原用電容料位計。

  1. 主要用途 :

    主要用途 用於制粉機械進料倉料位檢測,標準工業信號輸出電流0-20Ma、4-20 Ma和電壓0-10V等,連續、線性的信號採集,並配有標準的安裝法蘭1″管螺紋:可直接替換原有的電容式料位計 也可根據用戶產品需要進行技術改裝。

  1. 實用可靠:能源環保、安全高效、無污染/輻射及測量結果真實可靠;
  2. 準確性高:現場自校正技術,實施自我數據調節、標定檢測及計量;
  3. 無需維護:“智能集成芯片”管理技術。投入運行后無需人工干預;
  4. 供電的設備:DC~24V,功耗小於20mA;
  5. 測量方式:在線實時測量;
  6. 測量精度:±0.1%F.S
  7. 自動化技術:靈敏度高,輸出採集迅速、信號反應快等高效率傳感技術;
  8. 安全環保:沒有任何放射性探測源,使用環境無污染,對人體健康無害
  9. 價格低廉:價格低廉,性能可靠,最大限度的降低制粉機械的成套價格,使制粉機產品更具競爭力,為麵粉機械自動化助力。
  10. 經濟適用:“分段自校正”原理技術,可測量粉體或顆粒等成分(包括各種化工輕質物體)的物體。不受結塊、含水率等因素對料位計的影響,提高了測量結果的準確性。安裝便捷,一次標定,維護簡單,終生使用。
  • HX系列制粉機專用料位傳感器外形結構尺寸:

傳感器接線示意圖 

         1. V OUT (0~5V) 工業標準電壓信號輸出;

2.mA OUT (4~20 mA) 工業標準電流信號輸出。

  1. 技術參數

供電電壓

DC 15~24V

量程

0-500mm ~1000mm

適應物料

小麥、麵粉、輕質粉料固體

線性誤差

0.1%

輸出信號

0~20mA、 4~20mA、 0~5V/10V   

安裝方式

1″管螺紋

應用示例

本產品2002年在陝西袞雪麵粉機械製造廠使用中,用戶反饋效果良好

本產品2000年在大慶油田二氧化合物生產使用中,用戶反饋效果良好

  1. 安裝與調試

安裝傳感器極為簡單,將傳感器插入容器內,利用傳感器自身的不鏽鋼管件與容器上的法蘭連接並適可加以固定即可。然後按照標籤所示將電源和信號線與變送器接線端子一一對應連接固定。

調試:當傳感器出與無料狀態下觀察零點的變化,調整調零電位器是輸出為0.V,然後繼續上料直至滿料位置,順時針調整放大電位器使輸出為理想的參數(10V)。通過正常工作狀態下,觀察滿度值和空料值,是否準確如果需要可以再重複調試一次,調整好后即可正常工作,此後無需再進行調試和維護。

附:安裝注意事項

  1. 安裝傳感器之前請仔細閱讀本產品說明書。
  2. 連接電源及信號線前,現檢測供電電源是否是傳感器所需的範圍以內,如工作電壓<15V、>DC24V或電壓不穩定,應先解決電源以後方可繼續進行下一步。
  3. 如有問題請及時聯繫。
  • 售后服務

當遇到難以解決的故障請這樣做試試:

  1. 全新闡釋售后服務新理念:終身維護、硬件更新、軟件升級等;
  2. 到位安裝調試、中期維護、後期回訪以及培訓(第一年期內;此項費用與服務次數與用戶協商后而定。

產品圖片

HX系列 制粉機專用料位傳感器 1
圖 1
HX系列 制粉機專用料位傳感器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北京环讯阳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北京市東城區北三環東路18號

電話︰
86-10-18739675709
傳真︰
86
聯繫人︰
華剛 (銷售經理)
手機︰
1861818719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電子測量儀器" 產品信息

"電子測量儀器"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