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辦公、教育 > 教學用具、器材

雙瓶氣瓶櫃帶報警帶排風 防爆櫃 單雙三氣瓶櫃 1雙瓶氣瓶櫃帶報警帶排風 防爆櫃 單雙三氣瓶櫃 2雙瓶氣瓶櫃帶報警帶排風 防爆櫃 單雙三氣瓶櫃 3雙瓶氣瓶櫃帶報警帶排風 防爆櫃 單雙三氣瓶櫃 4雙瓶氣瓶櫃帶報警帶排風 防爆櫃 單雙三氣瓶櫃 5
  • 雙瓶氣瓶櫃帶報警帶排風 防爆櫃 單雙三氣瓶櫃 1
  • 雙瓶氣瓶櫃帶報警帶排風 防爆櫃 單雙三氣瓶櫃 2
  • 雙瓶氣瓶櫃帶報警帶排風 防爆櫃 單雙三氣瓶櫃 3
  • 雙瓶氣瓶櫃帶報警帶排風 防爆櫃 單雙三氣瓶櫃 4
  • 雙瓶氣瓶櫃帶報警帶排風 防爆櫃 單雙三氣瓶櫃 5

雙瓶氣瓶櫃帶報警帶排風 防爆櫃 單雙三氣瓶櫃

型號: XK——L
品牌:萊博柯
原產地:中國
類別:辦公、教育 / 教學用具、器材
標籤︰全鋼氣瓶櫃 , 帶報警氣瓶櫃 , 防爆櫃
單價: ¥15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信凯(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陕西省西安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10/29

產品描述

產品特點及賣點:全金屬結構,環氧樹脂粉末噴塗,堅固耐用、採用微電腦技術,實現了氣體洩漏自動報警、時間顯示、自動定時排風等多種功能。從而防止了氣體洩漏、燃爆等現象的發生。

產品介紹:櫃體採用冷軋鋼板,表面經酸洗、磷化,在經環氧樹脂粉末靜電噴塗處理,噴塗厚度為80—100μm,具有一定耐酸碱、耐溫度能力; 配件:半蓋或全蓋(國產或進口鉸鏈)。

產品廣氾應用於醫藥、化工、商檢、質檢、環境監測、電力、自來水廠、污水廠、高等院校、醫院、科研單位等行業。

全鋼氣瓶櫃產品規格:單氣瓶櫃:450*450*1800     不帶報警                       帶報警(可燃氣體如天然氣,液化氣,甲烷,人工煤氣,氫氣)

                                 雙氣瓶櫃:900*450*1800      不帶報警                       帶報警(可燃氣體如天然氣,液化氣,甲烷,人工煤氣,氫氣)

                                 三氣瓶櫃:1200*450*1800      不帶報警                       帶報警(可燃氣體如天然氣,液化氣,甲烷,人工煤氣,氫氣)

信凱科技是一家專業從事工程設計勘察,實驗室、淨化工程規劃、設計、研發、生產銷售為一體的綜合性公司。公司擁有一批高素質的科研人員和技術熟練的職工隊伍,給您提供全套優質的解決方案,秉承服務客戶為目的專業設計理念,為高等院校、半導體、微電子、光學儀器、生物工程、醫藥衛生、精細化工、精密機械、醫院手朮室、ICU、消毒供應室和食品工業等高科技領域提供專業的技術支持和其他配套產品服務。公司自主研發產品獲得多項國家專利;公司以“一站式

 


產品圖片

雙瓶氣瓶櫃帶報警帶排風 防爆櫃 單雙三氣瓶櫃 1
圖 1
雙瓶氣瓶櫃帶報警帶排風 防爆櫃 單雙三氣瓶櫃 2
圖 2
雙瓶氣瓶櫃帶報警帶排風 防爆櫃 單雙三氣瓶櫃 3
圖 3
雙瓶氣瓶櫃帶報警帶排風 防爆櫃 單雙三氣瓶櫃 4
圖 4
雙瓶氣瓶櫃帶報警帶排風 防爆櫃 單雙三氣瓶櫃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信凯(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陝西西安未央區阿房一路9號

電話︰
029-89308419
傳真︰
聯繫人︰
李女士 (銷售)
手機︰
1352115933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教學用具、器材" 產品信息

"教學用具、器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