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儀器、儀表 > 光學透鏡和儀器

ASI光子計數型X射線探測器 1
  • ASI光子計數型X射線探測器 1

ASI光子計數型X射線探測器

型號:LynX系列
品牌:ASI
原產地:荷蘭
類別:電子、電力 / 儀器、儀表 / 光學透鏡和儀器
標籤︰X射線探測器 , X射線 , 探測器
單價: -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南京覃思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南京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9/04

產品描述

LynX系列混合像素X射線探測器

ASI公司出品的 LynX系列探測器為混合像素區域探測器,55μm像素間距,適用範圍廣。在每個512×512像素(262K像素點)中,LynX探測器辨別或測量X射線能量的能力,為X射線探測、成像和斷層掃描等應用提供了前所未有的可能性。LynX傳感器(硅,砷化鎵,碲化鎘)被設計成一個像素陣列,並通過凸塊接合(bump-bonds球)連接到集成在傳感器下面的芯片的讀出電路,將傳感器的信號轉換為電信號。每一個像素點都能夠進行待測物體的計量、統計光子能量或計算出檢測到量子的時間。

LynX 120是基於Timepix ASIC(專用芯片)的一款多功能光子計數型探測器。每個像素要麼計數被檢測事件,測量沉積在像素中的能量值,要麼測量探測光子的到達時間。讀出速率高達120幀/秒。

LynX 1800基於Medipix3RX ASIC,速度已改進。在連續讀出模式下,可記錄高達1800幀/秒的信號,死時間為零。在電荷累加模式下,可提高光譜性能,避免了像素間的電荷分配所造成的能量損失。

此外,還可提供也基於Medipix3RX但帶有每110μM凸塊佈置的LynX 1800s。在電荷累加模式下,它有4個能量閾值,允許在單個測量中計數不同能量窗口的X射線。



特點和優點:

直接、單光子探測

優越的點擴展函數

零噪音、高信噪比和寬動態範圍

短的讀出時間和高的幀掃描速率

模塊化探測器,更大活性區域

採用高Z傳感器材料,提高了高能量效率



應用:

相襯成像(ptychography,光柵干涉)

掃描SAXS / WAXS成像,小角X射線散射

表面衍射

時間分辨實驗

X射線和醫學成像

大分子晶體學

斷層攝影朮

能量分辨X射線

計算機斷層掃描

快速生產線X射線檢查

電子顯微鏡

質譜儀



型號及配置:

荷蘭ASI公司(Amsterdam Scientific Instruments B.V.)出品的LynX系列X射線探測器有多種型號及配置可選:

1)可選型號:

LynX 120(Timepix技術,ToT、ToA等應用,幀頻120f/s,閾值數1個);

LynX 1800(Medipix3RX技術,CSM&SPM模式等應用,幀頻1800f/s,閾值數1或2個);

LynX 1800s(Medipix3RX技術,CSM&SPM模式等應用,幀頻1800f/s,閾值數4或8個);

LynXT3(Timepix3技術,ToT、ToA、光子時間戳、速度映射成像和符合成像等應用,可與同步加速器或自由電子激光等配套,時間分辨率1.6納秒,超高速幀頻>500 MHz,閾值數1個)等。

2)可選傳感器材料類型:Si, GaAs, CdTe, ... 常用硅,可選砷化鎵(高能量用途),碲化鎘(更高能量用途)。也可與中子轉換器或微通道板(MCP,多通道電子倍增器)配套使用。

3)可選傳感器厚度:300um/500um/1000um(標配300um,高能量應用請選較厚的厚度)

4)可選像素數:65k、262k、524k、1M、2M等不同活區面積。

上述總有一款及其配置適合您的X射線檢測和成像應用,歡迎選購!

產品圖片

ASI光子計數型X射線探測器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南京覃思科技有限公司

南京市中山北路281號新城市虹橋中心2-732B

電話︰
86-025-85432178
傳真︰
86-025-83353938
聯繫人︰
甦海 (經理)
手機︰
1370140839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光學透鏡和儀器" 產品信息

"光學透鏡和儀器"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