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催化劑和化學助劑 > 幹燥劑和吸附劑

工廠網銷廢氣處理吸附活性炭 噴塗油漆房專用耐水蜂窩活性炭 1
  • 工廠網銷廢氣處理吸附活性炭 噴塗油漆房專用耐水蜂窩活性炭 1

工廠網銷廢氣處理吸附活性炭 噴塗油漆房專用耐水蜂窩活性炭

型號:100*100*50mm
品牌:中亞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催化劑和化學助劑 / 幹燥劑和吸附劑
標籤︰蜂窩活性炭 , 蜂窩炭塊 , 蜂窩活性炭廠家
單價: ¥56 / 箱
最少訂量:668952 箱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巩义市中亚净水材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南省郑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12/02

產品描述

蜂窩活性炭分為普通蜂窩活性炭和耐水蜂窩活性炭,而兩者卻在價格、用途、工藝方面有明顯的區別。其中明顯的就是價格,為何兩種活性炭價格差距這麼大?首先來了解蜂窩活性炭的製作過程,蜂窩活性炭選用質地較好的山西以及寧夏地區褐煤、煙煤、無煙煤為原料,有極高的含碳量,保証活性炭基礎的吸附性能。選取原料時水分影響活性炭的質量,灰分影響活性炭的強度,原材料的水分應當小於5%。之後的磨粉也可稱之為準備工作,增加原料的表面積,易於活化,為良好的吸附性能打好根基。隨後加入適當的添加劑、粘結劑和水捏製成特定性狀。這個過程主要是讓煤粉與其他物質互相混合,使其有良好的塑形和流動性,形成基礎的活性炭骨架。炭化也成為熱處理過程,炭化過程是將活性炭內部的一些沒有作用的元素排出以及水分,擴充表面孔隙,進一步提升蜂窩活性炭吸附能力。而耐水蜂窩活性炭加工工藝則有差異,耐水蜂窩活性炭需要添加耐水材料、吸附助劑、粘合材料等,這些材料成本間接性的增加了耐水蜂窩活性炭價格。其次耐水蜂窩活性炭多了一道加工環節,這些添加劑是在燒制過程中中途添加進去的,多一道工藝就預示着成本、人工費用和一些基礎的消耗就增加了,耐水蜂窩活性炭價格就高了。
普通蜂窩活性炭在后乾燥過程,通常採用的是天然風乾,而耐水蜂窩活性炭則是在800℃的恆溫下通過過窯爐10個小時的高溫烘乾,才能得到真正的耐水蜂窩活性炭,綜合起來造就了耐水蜂窩活性炭價格遠高于普通蜂窩活性炭。


產品圖片

工廠網銷廢氣處理吸附活性炭 噴塗油漆房專用耐水蜂窩活性炭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巩义市中亚净水材料有限公司

鞏義市西村鎮東風路2號1單元

電話︰
0371-64364730
傳真︰
聯繫人︰
姚先生 (銷售)
手機︰
1833991199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幹燥劑和吸附劑" 產品信息

"幹燥劑和吸附劑"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