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儀器、儀表 > 實驗儀器裝置

荷蘭Micro to Nano(簡稱M2N)電鏡耗材 1
  • 荷蘭Micro to Nano(簡稱M2N)電鏡耗材 1

荷蘭Micro to Nano(簡稱M2N)電鏡耗材

型號:多种型号规格
品牌:荷蘭/Micro to Nano
原產地:荷蘭
類別:電子、電力 / 儀器、儀表 / 實驗儀器裝置
標籤︰電鏡耗材 , 樣品座 , 膠帶
單價: -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南京覃思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南京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9/04

產品描述

眾所週知,優質顯微鏡用品和耗材是微束分析領域樣品制備和產生最佳結果的必要條件。成功的樣品制備是從樣品中獲取最佳圖像和可靠數據的關鍵步驟。由南京覃思科技有限公司(www.tansi.com.cn)總代理的荷蘭Micro to Nano(簡稱M2N)進口顯微鏡耗材及用品,遵循“創新、實用和優質”之理念,產品用於電子顯微鏡和掃描探針顯微鏡技術領域。M2N公司在電子顯微鏡、樣品制備、成像技術和產品分銷領域擁有50多年的行業經驗,對客戶的需求有着深刻的理解。我們的顯微鏡用品,特別是電子顯微鏡用品,能為客戶提供當前任務所需的一流耗品耗材。

荷蘭M2N持續從事基於顯微鏡新需求的耗品研發,是SEM、TEM、FIB、AFM、SPM、LM等微納領域之貼心夥伴,提供優質和創新的樣品樁、樣品座、碳膜載網、校準標樣、靶材、碳棒、碳繩、工具、配件、銀導電膠、碳膠帶、銅膠帶、儲存盒、清潔用品、真空密封、安全防護等各種耗材器具,琳琅滿目,應有盡有,顯微分析領域耗材之最佳選擇!

產品圖片

荷蘭Micro to Nano(簡稱M2N)電鏡耗材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南京覃思科技有限公司

南京市中山北路281號新城市虹橋中心2-732B

電話︰
86-025-85432178
傳真︰
86-025-83353938
聯繫人︰
甦海 (經理)
手機︰
1370140839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實驗儀器裝置" 產品信息

"實驗儀器裝置"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