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風機、排風設備

風電齒輪箱濾芯 1風電齒輪箱濾芯 2風電齒輪箱濾芯 3
  • 風電齒輪箱濾芯 1
  • 風電齒輪箱濾芯 2
  • 風電齒輪箱濾芯 3

風電齒輪箱濾芯

型號:HC8300FKS24H-YC
品牌:風電齒輪箱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風機、排風設備
標籤︰風電齒輪箱濾芯 , 工業風能設備
單價: ¥300 / 件
最少訂量:3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固安骑韵过滤器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廊坊市
即時通訊:
最後上線︰2019/11/23

產品描述

HC8300FKS24H-YC11B頗爾濾芯,HC8300FKS24H-YC11B頗爾濾芯主要用於風力發電站渦輪機液壓系統的過濾,這款濾芯區別於普通濾芯的特點在於,濾芯含有一個精度稍低些的不鏽鋼網濾芯,確保在使用過程中濾芯堵塞,旁通閥開啟時濾芯依然可以起到一定的過濾效果,減少不必要的設備磨損、延長設備的使用壽命。

風機齒輪箱濾芯簡介:   齒輪箱濾芯分為兩級:主濾芯採用優質10微米進口玻璃纖維復合濾紙材質,二級濾芯採用50微米優質不鏽鋼金屬網材質過濾精度高,由單層或多層金屬網與濾料製成,層數與構成絲網的目數根據不同的使用條件與用途而定,同心率高、承受壓力大、直度好,不鏽鋼材質,不帶任何毛刺,保証使用壽命長。  本款風電齒輪箱濾芯主要適用於閉式迴路的液壓系統,濾除閉式迴路油液中各元件磨損產生的金屬顆粒以及密封件的橡膠雜質等污染物,使系統的油液保持清潔,有效的延長液壓泵及系統其他元件的使用壽命。(2)齒輪箱濾芯沒有積污槽,確保沉澱的污染物在更換濾芯時,能隨同濾芯一起帶出,防止因更換濾芯時污染物重新掉入油箱。通過回油系統的全流量過濾,可以去除組裝、維修、磨損或從外界浸入的灰塵,提高系統液壓的清潔度,從而使液壓泵得到保護,確保了系統的可靠性。

風電齒輪箱濾芯技術參數: 介質:一般液壓油濾芯磷酸酯液壓油乳化液水一乙二醇 材質:美國LYDALL(蘭德)、國賓茨玻纖濾料(德國HV及J.C.Binzer油分玻纖)、美國HV、韓國奧斯龍及AK、不鏽鋼編織網等 過濾精度:1μ-100μ 工作壓力:21bar-210bar 工作溫度:-30~+100℃ 風電齒輪箱濾芯照以下國家標準進行測試 測試標準:濾抗破裂性驗証按 濾芯結構完整性按ISO2943 相容性驗証按ISO2943 過濾器過濾特性按ISO4572 過濾器壓差特性按ISO3968

流量-壓差特性試驗按ISO3968試驗用油的粘度。 


產品圖片

風電齒輪箱濾芯 1
圖 1
風電齒輪箱濾芯 2
圖 2
風電齒輪箱濾芯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固安骑韵过滤器有限公司

河北省廊坊市固安縣林城工業園區

電話︰
86-0316-15243322614
傳真︰
聯繫人︰
劉湘琦 (經理)
手機︰
15243322614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風機、排風設備" 產品信息

"風機、排風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