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儀器、儀表 > 其他儀器、儀表

XDB-10  固體負離子檢測儀  1XDB-10  固體負離子檢測儀  2XDB-10  固體負離子檢測儀  3XDB-10  固體負離子檢測儀  4XDB-10  固體負離子檢測儀  5
  • XDB-10  固體負離子檢測儀  1
  • XDB-10  固體負離子檢測儀  2
  • XDB-10  固體負離子檢測儀  3
  • XDB-10  固體負離子檢測儀  4
  • XDB-10  固體負離子檢測儀  5

XDB-10 固體負離子檢測儀

型號:XDB-10
品牌:恆品貿易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儀器、儀表 / 其他儀器、儀表
標籤︰固體負離子檢測
單價: ¥3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恒品贸易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11/11

產品描述

XDB-10  固體負離子檢測儀 參數詳情

 

 

 

 

 

 

 

 

 

一.產品特點及外觀介紹

XDB-10 是一款用於負離子粉、電氣石粉及其各類制 成健康保健品塗料等產品產生的負離子最佳測量工具, 可針對不同性狀如固體類、液體類、粉體類的產品進行 測試,採用美國先進的 GM 離子探測技術,能夠精確的 探測從 0  10 萬個/cm3 負離子濃度,多種測量模式 可選,並自帶存儲功能,方便查看數據,是研發機構、 負離子保健品連鎖機構、紡織保健品性能評估、 各類負離子產品研發、銷售的輔助工具。

本章簡單描述 XDB-10 固體負離子檢測儀的功能。

 

 

 

 

二、產品測試原理用途創新特點及技

指標介紹

1.使用注意事項:

1)絕不能碰觸到感應部位,若因碰觸到偵測感應部位所 造成之故障,不在保固範圍內。

2)自然界所產生的負離子是非常不穩定的,會因測試場

所的溫度、濕度、紫外線、電磁波、放射 線等因素,造成 每次測量的結果不同。

3)請勿放置在高溫場所或車內。異常的高溫會造成內部 電路的劣化,導致測試異常。

4)請勿在水中測試。本測試儀器無防水裝置,若不慎掉 入水中,請立即拾起取出電池后自然風乾,

確認完全乾燥后,再放入電池使用。若動作有異,請交回原 廠付費修理。

5)在電、磁場強烈處使用或放置,會造成測試器故障, 請注意避免。本測試器無防爆構造,請 勿在可能洩漏可燃性氣體之場所使用。

6量之果在 60 此數值能為境之數 請再多測量幾次。若測量結果仍

 60 以內,則此數值可視為環境背景值。

2.產品的測試原理

XDB-10 採用美國先進的 GM 射線能量探測技術,來 測量從天然礦石、陶瓷、電氣石等所產生的微弱放射 線能量,通過長期數據實驗和積累,將放射線能量運 用最新計算機技術換算成負離子數量,此方法可以得 到非常精準的測量。

 

3.產品的用途:

(1)研發機構對礦石類負離子的研究和論。 (2)高機能材料與固體類負離子材料的運用和檢測。 (3)負離子保健品的研發測試、性能評估。 (4)各種粉體負離子測試如天然礦石負離子粉 氣石(托瑪琳)、隕石等負離子含量檢測和評估。 (5)各種固體負離子產品的測試與評估如負離子手環、 負離子坐墊、能量杯、汗蒸房、岩盤浴、油漆塗料等 研發和檢測。 (6)各種液體負離子產品的測試與評估如納米銀 離子面膜、負離子洗面乳等研發和檢測。 (7)其他相關新興行業。

 

4.產品的創新特點

 

(1)XDB-10採用美國先進的 GM 管離子探測技術,測 量精確。 (2)採用大屏幕液晶顯示,測量結果一目瞭然,(3)內建存儲功能,可存儲 20 筆數據,方便用戶查 看、記錄和對比測試, (4)獨特的傳感器保護網和滑動保護蓋,最大的程度避免客戶使用不當造成傳感器的損害,極大的節約成本和提高測試效率,5)多種測量模式為用戶提供快捷、精準的測量方法, (6)採用全球通用 9V 電池供電及自動關機功能,方便 用戶使用和節約能耗。

 

5.產品的技術指標

 

探測器

高性能 GM 離子探測器

 

測量範圍

0-99,990 個/cm30

 

測量精度

<±15%

 

測量模式

Model 1 ,快速測量模式

探測器測量 10 秒鐘,然後將測量值顯示 在 LCD 屏幕

Model 2 ,標準測量模式,

探測器測量 20 秒鐘,然後將測量值顯示 在 LCD 屏幕

Model 3 ,精準測量模式

探測器以測量 8  20 秒鐘的值,然後以 平均值方式顯示 LCD 屏幕要針對低濃 度和不穩定的負離子產品以求得更加精 準的數據。

 

 

 

大屏幕 LCD 顯 示

採用 4  LCD 顯示,超過 9999 個將顯示 X10 倍率,可開啟背光

數據存儲

可存儲最近 20 個測試數據,可在顯示屏

上查看被自動存儲的數據,超過 20 個數 據將循環覆蓋。

自動關機功能

無操作 15 分鐘自動關機功能,節約能耗

供電

通用 9V 乾電池一塊,

尺寸

145X85X35mm

重量

 0.32kg

附件

硬質攜帶箱、說明書、9V 電池、合格証、 保修卡

使用環境

-20℃-60℃,5%-95%RH


產品圖片

XDB-10  固體負離子檢測儀  1
圖 1
XDB-10  固體負離子檢測儀  2
圖 2
XDB-10  固體負離子檢測儀  3
圖 3
XDB-10  固體負離子檢測儀  4
圖 4
XDB-10  固體負離子檢測儀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恒品贸易有限公司

深圳市龍華區觀湖街道大和路馬壢新村35棟302室

電話︰
0755-21041124
傳真︰
聯繫人︰
粟再生 (銷售)
手機︰
18025455914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儀器、儀表" 產品信息

"其他儀器、儀表"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