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裝、服飾 > 襯衣

DP成衣免燙襯衫藍色現貨女款 1
  • DP成衣免燙襯衫藍色現貨女款 1

DP成衣免燙襯衫藍色現貨女款

型號:STDP0013
品牌:-
原產地:中國
類別:服裝、服飾 / 襯衣
標籤︰ -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中山盛泰纺织进出口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中山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11/11

產品描述

成衣免燙是Durable Press 免燙整理技術:成衣免燙不是簡單的單個技術,而是從面料的選擇開始,到技術工藝的變化、縫線拉力指標、易皺部位特殊處理的一整套體系,在製作衣服過程中重要接口處都加入進口嵌條,然後整件衣服再做了國際上最好的DP免燙整理,DP成衣免燙免燙級別達到3.5~4(衣服平整抗皺等級分1233.545)。優勢一:是完全匹配純棉面料的免熨技術,處理后的襯衫持久有型、自然抗皺性能極佳,即使反復水洗,無需熨燙,也能光澤如新、柔軟絲滑,很好地保留本來面目。優勢二:新的處理技術確保襯衫面料中不會殘留堅硬的顆粒,從而保護長絨棉纖維的豐盈觸感,手感柔軟。沒有殘留劑也意味着襯衫的透氣性不會受到影響,穿着時舒適貼心,更能自由呼吸。優勢三:由於採用成衣整體免燙處理的方式,整體效果統一,接縫流暢;並且面料擁有比普通純棉面料更亮的光澤質感,美型度很高。優勢四:也是我們最關心的健康問題。DP 免燙襯衫選用更為安全的環保成衣整理技術,確保貼身穿着綠色健康,輕柔親膚。

我廠比其他工廠多了兩個嵌條:克夫即袖口,大小袖叉(領邊、肩縫、袖籠、后復司、袖底、側縫),貨期7~15天(同行大多35天左右)


產品圖片

DP成衣免燙襯衫藍色現貨女款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中山盛泰纺织进出口有限公司

沙溪鎮新濠路66號金保達市場303

電話︰
86-0760-88631263
傳真︰
聯繫人︰
許強 (經理)
手機︰
1868811001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襯衣" 產品信息

"襯衣"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