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其他聚合物

防靜電海綿制品 1
  • 防靜電海綿制品 1

防靜電海綿制品

型號:可定制
品牌:-
原產地:-
類別:化工 / 其他聚合物
標籤︰ -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东莞市鸿富兴泡绵实业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东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11/08

產品描述

東莞市鴻富興泡綿實業有限公司于2018年成立,廠房面積4000平方米。主營防火海綿制品海綿口罩,熱壓海綿制品,海綿發泡制品、異形海綿制品、高難度海綿加工等海綿產品,2018年引進國外先進的生產機械設備,配備現代化精密儀器、儀表 , 並自行開發多款新一代海棉異型加工機器,改良了QLY-06型一次性話筒套機器 , 現擁有多條半自動化生產線。
      我們擁有一批經驗豐富的工程技術人員和高級管理人員,在同行業中率先通過ISO9001:2008及ISO14001:產品原料均採用新型環保料,符合多國出口標準。 公司系國內 知名特殊海棉發泡制品、pva發泡制品、聚氨酯發泡,專業研發生產適用於電子、玩具、家居日用、工藝、裝飾、包裝、辦公文體、化妝品、運動類保健器材、空氣淨化過濾、工業機械、家用電器、汽車美容、醫療保健等行業的海棉產品。我們還獲得多家國際知名廠商的授權資格,代理多品種家庭用品。 產品多年來一直銷往全球,深受廣大用戶和客商的青睞。
      東莞市鴻富興泡綿實業有限公司自創業以來,一直以質量、服務、信譽為宗旨,以市場為導向,以創新求發展,不斷開拓新產品、新市場。面對新世紀的新挑戰, 將繼續以“團結、敬業、拼搏、進取”的精神,再創輝煌,實現新一輪的騰飛。只要您交給我們,我們將讓你省錢、省心、省事!

 


產品圖片

防靜電海綿制品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东莞市鸿富兴泡绵实业有限公司

東莞市常平鎮田尾村富興路1號4樓

電話︰
0769-81069062
傳真︰
聯繫人︰
劉中原 (銷售員)
手機︰
1359271774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聚合物" 產品信息

"其他聚合物"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