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建築用管和附件 > 其它建築用管

DFPB重防護雙金屬護橋管 1DFPB重防護雙金屬護橋管 2DFPB重防護雙金屬護橋管 3DFPB重防護雙金屬護橋管 4DFPB重防護雙金屬護橋管 5
  • DFPB重防護雙金屬護橋管 1
  • DFPB重防護雙金屬護橋管 2
  • DFPB重防護雙金屬護橋管 3
  • DFPB重防護雙金屬護橋管 4
  • DFPB重防護雙金屬護橋管 5

DFPB重防護雙金屬護橋管

型號:DN150
品牌:圖遠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建築用管和附件 / 其它建築用管
標籤︰DFPB , 護橋管 , 重防護
單價: ¥34 / 米
最少訂量:6 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河北图远管道制造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沧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9/11/12

產品描述

熱浸塑鋼管防腐分以下幾步;

 1、盥洗
行使溶劑、乳劑保潔鋼材表面,以達到刨除油、油脂、纖塵、劑和類似的有機物,但它使不得刪減鋼材外部的鏽、氧化皮、焊藥等,之所以在防腐 中只視作提攜心數。
2、除鏽
熱浸塑鋼管顯要行使鋼絲刷等家什對鋼材外表拓展磨刀,可以刪除綽有餘裕或的氧化皮、鐵鏽、焊渣等。手動家什除鏽能達標Sa2級,動力家什除鏽可達成Sa3級,若鋼材大麵儿附着牢固的氧化鐵皮,工具除鏽效用不,達缺陣防腐動土務求的錨紋縱深,與此同時速度很慢。
3、酸洗
熱浸塑鋼管形似用假象牙和電解兩種做酸洗甩賣,熱浸塑鋼管管道防腐只採用假象牙酸洗,得以刪去氧化皮、鐵鏽、舊塗層,有時可用其看做噴砂除鏽后的再處理。假象牙滌除雖則能使表面落得遲早的清潔度和粗糙度,但其錨紋淺,再者易對誘致傳染,對軀體造成加害。
4、噴()射除鏽
()射除鏽是由此大功率電機牽動噴(),使鋼砂、鋼丸、鐵絲段、礦等磨料在離心力意圖下對鋼管表面展開噴()射甩賣,非獨得以完完全全鐵鏽、氧化物和破銅爛鐵,再者熱浸塑鋼管在磨料猛烈衝擊和力的意圖下,還能達標所亟需的均勻粗糙度

 

熱浸塑鋼管是一種新型的復合材料,它是以焊接鋼管為基體,需要通過特殊的工藝,將鋼管的內外壁相融,或通過吸附聚乙烯等原料后,經過高溫固化而成。也因為其特殊的製作工藝,因此其塗塑層與鋼鐵有很強的吸附力,可以用在內外層都塗上聚乙烯的鋼塑復合管道中。熱浸塑鋼管的作用:就一般的熱浸塑鋼管而言,因為它在製作過程就經歷了高溫、高壓等環境,所以熱浸塑鋼管都具有非常強的耐化學性、穩定性以及耐腐蝕性,同時,因為它是鋼與聚乙烯結合的復合材料,因此它的機械性能也特別好,抗壓強度特別高,在正常的使用情況下,耐用且使用壽命長,一般用於電纜週邊,能起到較好的保護作用。是農村和城市發展的必備材料。

露天存放時必須用遮雨蓬遮蓋,不應長期存放在室外陽光直射和嚴寒的場所。塗層復合管儲存過程中的環境溫度為-3045。塗層復合管堆放時,底部應採用兩道支墊墊起,支墊寬度為100mm。塗層復合管離地面不應少於100mm。消防塗塑復合鋼管,以鋼管為基管,外壁塗裝高附着力、抗衝擊性、防腐耐候型的熱固性粉末塗料,內壁塗裝高附着力、防腐、食品級衛生型的熱塑性粉末塗料。採用噴砂化學雙重前處理、預熱、內塗裝、外塗裝、固化、后處理等工藝,製成的給水內外塗塑復合鋼管,是傳統鋼塑管、鍍鋅管升級型的高性價比產品。產品通過國家化學建材檢測中心消防專業認証。


產品圖片

DFPB重防護雙金屬護橋管 1
圖 1
DFPB重防護雙金屬護橋管 2
圖 2
DFPB重防護雙金屬護橋管 3
圖 3
DFPB重防護雙金屬護橋管 4
圖 4
DFPB重防護雙金屬護橋管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河北图远管道制造有限公司

鹽山經濟開發區蒲窪城園區(滄樂線路西)

電話︰
86-0317-6369888
傳真︰
聯繫人︰
賈坤杰 (業務員)
手機︰
18932770103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建築用管" 產品信息

"其它建築用管"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