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其它電力、電子

新一代塑殼斷路器 1
  • 新一代塑殼斷路器 1

新一代塑殼斷路器

型號:-
品牌:威勝電氣
原產地:-
類別:電子、電力 / 其它電力、電子
標籤︰威勝電氣
單價: -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威胜电气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湖南省湘潭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11/12

產品描述

2010年2月,國家電網公司起草了《堅強智能電網關鍵設備(系統)研製規劃》,在配電環節,擬設立智能配電設備、配電自動化與配網規劃、分布式電源和微網控制保護及接入三個研究領域。研製和開發配電開關、節能配電變壓器、控制保護一體化終端等關鍵設備;通過系統設計完善自動化系統和消除信息屏障,滿足智能化的發展目標。

威勝電氣推出的WM系列新型智能塑殼斷路器產品,是面向智能電網發展需求的新產品,該系列產品具有我公司多項自主創新技術優點多多:具備完全選擇性三段電流保護、可靠分斷故障電流,具備多種測量功能,實時監測母線電流、電壓、功率、功率因,具備三相迴路的總有功電量和分相電量計量,支持遠程遙控、遙信、遙測、遙調;集成電能表功能;開關狀態量監控有效支持故障隔離和定位硏判,監測進出線接頭溫度,提前預警接線故障高效的人機顯示界面,液晶屏顯示各項詳細參數信息,方便就地調整和查看斷路器運行狀態;集成智能通訊模塊,支持RS485通信及載波、微功率無線等多種通信方式,支持DLT645協議及 MODBUS協議,支持參數設置、狀態查詢、遠程控制等功能。當然,這款斷路器產品在滿足智能化的同時,具有有極強的抗干擾能力,長壽命及高分斷能力,可以說是集智能與可靠性于一體。 

如果您對我們的產品有興趣,可百度搜索“威勝電氣”了解更多,或直接撥打威勝電氣24小時全國服務熱線:0731-52808039

公司地址:湖南省湘潭市九華經濟技術開發區白石路28號

 


產品圖片

新一代塑殼斷路器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威胜电气有限公司

湖南省湘潭市九華經濟技術開發區白石路28號

電話︰
18670937165
傳真︰
聯繫人︰
童先生 (市場專員)
手機︰
1867093716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電力、電子" 產品信息

"其它電力、電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