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輸變電設備

授權櫃B櫃 1
  • 授權櫃B櫃 1

授權櫃B櫃

型號:-
品牌:威勝電氣
原產地:-
類別:電子、電力 / 輸變電設備
標籤︰威勝電氣
單價: -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威胜电气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湖南省湘潭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11/12

產品描述

低壓開關櫃適用於發變電、工礦企業、民用建築等各個領域,作為輸電、配電及電能轉換之用。在選購低壓開關櫃的時候要注意幾個問題。

首先是明確定位,低壓開關櫃是成套的產品,如果遇到技術問題,設備維護和更換相對來說比較麻煩,因此,應儘量選擇技術過硬、備貨充足的企業,遇到問題時的解決效率比較高。威勝電氣Blokset系列開關櫃是專門為低壓配電產品而設計,適用於400 Hz以下,額定電壓690 V,額定電流6300以下的電力供配電系統,符合IEC相關標準是低壓配電櫃先進技術的代表。威勝電氣作為施耐德核心授權生產商,產品採用施耐德電氣公司技術,兼顧固定櫃和抽屜櫃的優點,可最大限度地發揮施耐德電氣元件的效能,滿足高可靠性配電與電機控制要求,功能單元採用模數化設計,組合方便,互換性強。

其次開關櫃的安全性,低壓開關櫃的存在,主要就是可以起到控制電壓,調節功率因數等作用。電伏有大之分,不同的電氣所使用到的電流也不一樣。假如沒有高低壓開關櫃的幫助,就有可能導致不安全因素髮生。所以在購買高低壓開關櫃的時候,最主要就是安全性要高。威勝電氣生產的Blokset系列開關櫃具有高安全可靠性,主母線系統均採用鋼制支架+絕緣支架+鋁合金支架,使其避免了由於電流產生的渦流影響,降低了溫升,提高了適用的安全性和可靠性。

最後是開關櫃的安裝和檢修,因為低壓開關櫃體積相對較大,所以在安裝的時候儘量不要私自安裝,而是借助于專業人員的幫助。威勝電氣Blokset系列開關櫃,櫃體靈活多變,實現現場空間最優化。可安裝固定式、插入式或者抽出式斷路器,能夠很好地滿足實時檢修的要求。 

 

如果您對我們的產品有興趣,可百度搜索威勝電氣”了解更多,或直接撥打威勝電氣24小時全國服務熱線:0731-52808039

公司地址:湖南省湘潭市九華經濟技術開發區白石路28號

 


產品圖片

授權櫃B櫃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威胜电气有限公司

湖南省湘潭市九華經濟技術開發區白石路28號

電話︰
18670937165
傳真︰
聯繫人︰
童先生 (市場專員)
手機︰
18670937165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輸變電設備" 產品信息

"輸變電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