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催化劑和化學助劑 > 化學助劑

西安環保融雪劑防凍防鏽無腐蝕融雪劑 1西安環保融雪劑防凍防鏽無腐蝕融雪劑 2
  • 西安環保融雪劑防凍防鏽無腐蝕融雪劑 1
  • 西安環保融雪劑防凍防鏽無腐蝕融雪劑 2

西安環保融雪劑防凍防鏽無腐蝕融雪劑

型號:13324559776
品牌:中鹽
原產地:-
類別:化工 / 催化劑和化學助劑 / 化學助劑
標籤︰西安融雪劑 , 西安融雪劑直銷 , 西安融雪劑批發
單價: ¥100 / 袋
最少訂量:1 袋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白潔(個人賬號)

免費會員陕西省西安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11/06

產品描述


大量供應環保融雪劑、工業鹽、氯化鈉、氯化鈣、整車價優。
              微信拼音小楊剛子(xiaoyanggangzi)可直接找到我


       融雪防凍劑及其生產工藝,涉及復合型融雪防凍劑的製造。本發明是球狀的、粒度1~8mm的NaCl、MgCl2·6H2O和CaCl2·2H2O的粒狀混合物,其中:NaCl 0-60%,MgCl2·6H2O 98-0%,CaCl2·2H2O 0-98%。本說明具有優良的融雪、防凍、解凍、除塵等功能外,更具有形狀獨特,流動性好,混合更均勻的特性。它主要用於各種道路、公園、庭院、機場等場地的融雪、防凍、解凍,以及用於道路除塵、穩定土壤、水泥路面防凍等,其單鈣型融雪劑還具有制冷作用。


      防鏽融雪劑以及生產方法。融雪劑由氯化鎂和氯化鈉兩種物質或氯化鎂、氯化鈉和硫酸鎂三種物質組成,融雪劑為顆粒狀,粒度為1~6mm。融雪劑的原料來自苦鹵化工廠的副產物制溴廢液和副產工業鹽或高低溫鹽。本技術提供的融雪劑在組成中氯化鈉的含量降低到50%以下,同時加入了具有防鏽作用的偏硅酸鈉,因此它對混凝土路面及車輛的腐蝕性大大降低。


       融雪劑涉及融雪劑領域。用黑碳來製造融雪劑,黑碳是黑顏色的。在雪上撤上一層黑碳,由於黑碳是黑顏色的,黑顏色的黑碳就強烈吸收陽光使黑碳溫度快速升高,黑碳上快速升高的溫度即快速傳給雪,雪溫度升高后即馬上快速融化掉了,從而達到了使雪快速融化的目的。由於黑碳不會像鹽一樣滲透到水泥公路內的鋼觔處,又由於黑碳不會腐蝕鋼觔,從而達到了不會腐蝕鋼觔的目的。

特性 :粒狀或球狀,白色或灰白色晶體,易吸水潮解,防鏽能力強,PH值呈中性

外觀:白色或淺色、顆粒狀

粒徑:2-7mm(可根據客戶要求生產)

主要成分:氯化鎂、氯化鈣、氯化鈉、緩蝕劑、防鏽劑植物保護劑,防滑劑等。

性能:具有流動性好,融雪速度快,解凍效果好,環境污染低,腐蝕性小,對人及動物無毒,無不*氣味儿。使用廣氾,經濟性強的特點。

應用範圍:適用於各種類型的城市道路、鐵路、立交橋、廣場、橋梁、、機場、公園等。本公司融雪劑的冰點可達-40℃,可滿足高寒地區的有效使用。

包裝:產品包裝規格多,內塑外編25kg/袋、50kg/袋、或1000kg/包等不同包裝。也可根據客戶要求進行分裝。

使用方法:可採用人工撒布或機械撒布.使用過程中,用戶可根據降雪速度,降雪量,結冰厚度,氣溫,交通量等不同情況而靈活掌握,預先撒布一定量的融雪劑效果更佳。

存儲:本品具有很強的吸濕性,以存放在乾燥通風處,嚴禁暴晒和雨淋。

禁忌:無毒、禁止食用,與皮膚接觸,用清水沖洗即可。

大量供應環保融雪劑、工業鹽、氯化鈉、氯化鈣、整車價優。
              微信拼音小楊剛子(xiaoyanggangzi)可直接找到我


產品圖片

西安環保融雪劑防凍防鏽無腐蝕融雪劑 1
圖 1
西安環保融雪劑防凍防鏽無腐蝕融雪劑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白潔(個人賬號)

西安市蓮湖區大興西路10號西北國亨化工城F區84號 2排35號

電話︰
86-029-84111703
傳真︰
聯繫人︰
白潔 (經理)
手機︰
1779570188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化學助劑" 產品信息

"化學助劑"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