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泵及真空設備

阿特拉斯GHS 350 VSD+螺杆真空泵 1阿特拉斯GHS 350 VSD+螺杆真空泵 2阿特拉斯GHS 350 VSD+螺杆真空泵 3阿特拉斯GHS 350 VSD+螺杆真空泵 4阿特拉斯GHS 350 VSD+螺杆真空泵 5
  • 阿特拉斯GHS 350 VSD+螺杆真空泵 1
  • 阿特拉斯GHS 350 VSD+螺杆真空泵 2
  • 阿特拉斯GHS 350 VSD+螺杆真空泵 3
  • 阿特拉斯GHS 350 VSD+螺杆真空泵 4
  • 阿特拉斯GHS 350 VSD+螺杆真空泵 5

阿特拉斯GHS 350 VSD+螺杆真空泵

型號:斯GHS 350
品牌:阿特拉斯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泵及真空設備
標籤︰肉類的包裝與冷卻 , 阿特拉斯科普柯 , 螺杆真空泵
單價: ¥1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无锡先锐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无锡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2/05/27

產品描述

产品信息      

阿特拉斯·科普柯于2015年4月推出GHS 350-900 VSD+一體化真空泵,如今該系列已拓展至GHS 1300–1900 VSD+,流量1300–1900 m3/h,極限壓力0.35 mbar(a),同時配備高效的變速驅動技術VSD以滿足波動型需求。

 

    GHS 1300–1900 VSD+是即插即用型真空泵,設計緊湊,佔地面積不到2.3 m2,所需的全部組件一體式交付,安裝簡便,節約生產車間的寶貴空間。

 

     相對其它技術而言,GHS VSD+降低能耗高達50%,低噪音處於業界領先水平。其市場領先的保油能力不僅可以優化廢氣質量,保護員工的健康(因為這些廢氣常會被人體吸入),而且不會像傳統的油潤滑泵那樣經常將油濺到車間地面,讓工作環境更加潔淨。

     GHS VSD+自帶的SMARTLINK智聯星壓縮機智能程序可最大限度地延長正常運行時間,同時配備清晰詳細的彩色顯示屏,使用戶對設備的運行狀態一目瞭然。此外,該真空泵還配備阿特拉斯·科普柯先進的Elektronikon監控系統,可輕易整合到工廠管理系統中,全面優化各項性能以節省能源成本。該系列的內置能量回收系統的水冷機型,以熱水(90℃)形式回收高達100%的能耗,使客戶在生產流程中節省資金和能源(如天然氣和燃油)。

 

針對不同應用的機型

     對於快速抽真空應用,用戶可以選擇 GHS 1300–1900 VSD+ 變速驅動真空泵的渦輪增壓型,提高產能,非常適合肉類、芝士和雞肉的包裝與冷卻。GHS VSD+ 系列的大多數機型可選渦輪增壓型,需配備升級版電動機和控制系統。

于塑料、泥模、乾燥管道等濕真空應用,客戶可以選擇 GHS VSD+ 防潮機型,以處理較大水容量(高達 100%)。

     GHS 1300–1900 VSD+ 變速驅動真空泵同時還非常適用於集中式真空系統、玻璃瓶生產、裝罐和眾多其它應用。

“通過其獨特設計和高能效,GHS VSD+ 系列將幫助客戶在提高生產效率、提升終端產品質量的同時降低能源成本。”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1. 高效率造就低成本

這款真空泵的能耗比其它真空技術節能約50%。在一定的抽氣能力範圍內,GHS 350-900 VSD+系列是能效最高的油潤滑真空泵。抽速>300立方米/小時的其它真空技術(如油滑潤旋片式真空泵)性價比變得非常低,從資金支出上看,顯得十分昂貴。

 

2.   節省能耗

       儘管VSD(變速驅動)和設定點控制並非真空泵的常規配置,但它們使真空泵更高效更節能。設定點控制讓您可以優化維持工藝真空度所需的能耗,從而提高生產效率。只提供與您所需真空度或抽速相匹配的最小流量,不會有絲毫浪費!

       GHS 350-900 VSD+配置的進氣控制閥進行調節控制,與VSD變速驅動雙管齊下,將能耗降至最低

 

3.     簡單緊湊,安裝快捷

      節省空間:GHS VSD+系列真空泵是市場上佔地面積最小的設備之一,佔地面積不超過標準托盤;

      所需的一切部件都已安裝在一個整潔的外罩內;

     即插即用。
                   

4.       營造舒適、清潔的工作環境

      與目前市場上現有的真空泵相比,GHS 350-900 VSD+系列噪聲水平極低。

      超強的保油能力大幅優化廢氣排放質量,有益于操作員工的健康。同時,它還避免了常規油泵經常發生的噴油現象,為您提供潔淨、健康的工作環境。

      能量回收減少了工作場所的熱空氣,避免熱氣對空調系統造成影響。

 

5.     可靠穩定運行,維護成本低

     GHS VSD+系列的設計讓維護更便捷的同時大幅減少維護需求:無旋片結構,因此不會發生旋片顫振及磨損,平均維修間隙時間(MTBM)長。

      SMARTLINK智聯星還可讓您輕鬆了解泵的性能和維護計劃。

我們可以提供三種睿式、睿知和睿能服務模式,您可以根據需求訂購不同的服務。以便合理地安排維護保養計劃,提前干預和消除異常因素,也可以根據能耗分析來調整參數以優化能耗管理。

 

6.     經久耐用的部件

      專為真空系統設計的高效雙螺杆結構,性能卓越,機頭的使用壽命遠長于螺杆空壓機和旋片泵。

       特殊設計的油氣分離器使潤滑油在背壓較小的情況下實現與氣體完全分離並進行高效循環,較小的背壓意味着能耗的降低,也使得GHS VSD+的油氣分離器的使用壽命是油潤滑旋片式真空泵的兩倍。

      GHS VSD+還採用了一項專利設計——杜絕過濾介質出現超負荷工作,因此油氣分離

 

 

7.      冷熱隔離設計外罩

        GHS 350-900 VSD+系列產品的外罩採用密封冷熱隔離設計,它將所有發熱源和高溫部件(電機、油分離器、真空泵主機)與其它部件隔離開。對於電子元器件,低溫運行意味着可靠性更高,並延長電子元件的使用壽命,減少維修服務頻率。

       風扇系統是阿特拉斯·科普柯最新的設計,靜音,高效。

 

8.      最佳的靈活性

獨特的水處理能力可以靈活滿足用戶的多種需求。電動控制的氣鎮閥和溫控系統有助于更好適應特定工藝要求。

 

9.      多種配置以滿足您的應用需求

       標準型:這款型號的特點在於以盡可能低的生命週期成本滿足您的工況需要,極其適用於需要保持特定真空度(設定點)的應用。

 

       防潮型:適用於比較潮濕的工業應用,如塑料、粘土成型、管道乾燥、色拉冷卻、冷凍乾燥等應用。這種配置配備了更高更精密的溫控系統、專用的控制單元及合成潤滑油。

 

 

公司简介3

        無錫先銳機電設備有限公司是專業從事高品質流體機械設備銷售、為客戶提供優質解決方案的優秀提供商。公司主要經營國內外知名品牌的干式螺杆真空泵、液環真空泵、旋片真空泵、真空機組等產品,所經銷產品已廣氾應用於化工、生物醫藥、冶金、鋼鐵、石化、電子、能源、電廠、污水處理、航天、食品包裝等多個領域的國家重點企業。
         公司始終把客戶利益放在首位,保証產品質量、供貨週期及各項全方位的服務,堅持“以質量求生存,靠誠信謀發展”的長續發展的經營理念,高標準高要求嚴格自己,努力創新,誠信經營。
       為廣大客戶解決問題是我們的目標,您的滿意就是我們最大的成功!


產品圖片

阿特拉斯GHS 350 VSD+螺杆真空泵 1
圖 1
阿特拉斯GHS 350 VSD+螺杆真空泵 2
圖 2
阿特拉斯GHS 350 VSD+螺杆真空泵 3
圖 3
阿特拉斯GHS 350 VSD+螺杆真空泵 4
圖 4
阿特拉斯GHS 350 VSD+螺杆真空泵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无锡先锐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江蘇省無錫市濱湖區湖濱路655號時代杰都大廈427室

電話︰
86-510-85068166
傳真︰
86-510-85101110
聯繫人︰
許經理 (經理)
手機︰
1862631555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泵及真空設備" 產品信息

"泵及真空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