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建築塗料

水性阻尼隔音塗料 1水性阻尼隔音塗料 2水性阻尼隔音塗料 3水性阻尼隔音塗料 4
  • 水性阻尼隔音塗料 1
  • 水性阻尼隔音塗料 2
  • 水性阻尼隔音塗料 3
  • 水性阻尼隔音塗料 4

水性阻尼隔音塗料

型號:J68-J70
品牌:臻百利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建築塗料
標籤︰水性阻尼塗料 , 阻尼隔音塗料品牌 , 阻尼塗料廠家
單價: ¥468 / 桶
最少訂量:10 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佛山市科吉声学材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佛山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11/14

產品描述

產品簡介:

水性阻尼塗料主要用於金屬建築屋面金屬外牆各類汽車底盤裡外、高速列車、飛機、船舶、軌道交通、發動機艙、轎車後備箱、特種車輛、客車行李箱、集裝箱空調風管、車床、機床、磨床、風機、空調、下水管道、鋼結構、隔聲罩、高溫機械、低溫機械、電箱、球磨機、用在內外牆和屋頂GRG板材石膏板木板的結構減振降噪和表面防護

該產品可以直接施工在鋼鐵、鋁板、銅皮等金屬基材表面和眾多復合材料的表面,附着力特好耐候性能好水性環保可滿足隔音、減震的要求。水性隔音塗料由新型的水性高性能阻尼樹脂加入適量的其它阻尼類原材料以及相關水性助劑配製而成,其中包含阻尼顏填料、補強材料、阻尼防腐材料、阻燃劑等,是一種可塗覆在各種金屬板狀結構、機械裝備、建築物表面上的水性塗料,具有減振降噪、隔音、隔熱和一定密封性能的功能性塗料,所有產品均符合國家和行業標準。理想的隔音降噪效果為1025分貝視厚度而定,一般塗層厚度為15毫米到30毫米,根據中高低頻和環境音源等條件,實驗錄得數據為隔音15db40db不等,僅供參考,不同環境不同物體之間隔音係數差別非常之大。

施工方法:

類    型:阻尼材料隔音吸音纖維及丙烯酸共聚化合物。

    號:J68  J69  J70

    格:20kg/

塗刷面積:理論值:1/1.5--1.7kg/1mm厚;如此類推不同厚度,所需量不同。

施工工藝:看需要厚度看施工環境和材質可以調整為刮塗可以噴塗一般為噴塗。

噴塗:用真石漆噴槍施工方法像噴真石漆那樣;若需厚度0.3 公分(釐米),1 平方米/4.5公斤以上 ,牆身可以噴一次成型,如此類推;重新噴塗時間一般超過72 小時(3天);根據不同厚度通風和天氣情況的不同,時間會有差距。

顏    色:由於隔音塗料含有阻尼材料特有的性能,不能調色或者可以調色,會有些許色差,無法像普通塗料調色那麼標準,(提示:由於表面凹凸不平,不同角度,不同光線看,顏色會略有差別)(另外:其中有一個產品品種為黑灰色,無法調顏色。需要調顏色,就要使用白顏色面漆或者其它顏色面漆)

注    意:水泥GRG石膏板,建議要先刮塗高質量好的膩子,干透,再噴塗隔音塗料。 如果是金屬板,要求不能生鏽油污牆體要乾燥不能鬆動發霉等等。

干糙時間:表干:大於300 分鐘/30℃,實幹:72 小時以上。(看厚度,一般通風的情況下)

施工溫度:5℃。

    告:(戶外、外牆等工程作業噴塗,一定不能在下雨天施工,施工后,通常3天到5天內不能下雨,注意留意天氣預報。)基層必須是乾淨的乾燥的金屬或者混凝土的表面,尤其應注意不能有漏水潮濕痕跡不可在基層上留有油污。如原基面已經損坏或有嚴重裂縫,應先進行修補。噴塗后的隔音塗料層應保持良好的乾燥維護,如果工程有必要,固化72小時后可進行修整、裝飾等其他工序。噴塗后的施工現場應及時清理,將回彈料及落地料裝袋清除現場。)

安全儲存:避免陽光直射、在陰涼、通風、乾燥處儲存保持容器嚴格密封,溫度為5-25℃範圍內貯存,嚴防霜凍。應與強酸、強碱、強氧化劑、食物和動物飼料隔離存放。

廢棄處置:本品廢棄物及包裝物的處置,應符合國家和地方的廢棄物處置法規,交有資質的專業公司處置。

 

阻尼塗料的技術指標:

質量標準:符合 GB/T9756-2009 國家標準。

安全性能:符合國家標準 GB18582-2008 室內裝飾裝修材料安全標準。

聲學要求:符合符合GB/T20247-2006/ISO 3542003國家標準

符合GB/T19889.7-2005GB/T19889.8-2005國家標準;

符合GB/T19889.3-2005GB/T 19885-2005國家標準。

防火要求:符合GB8624-2012國家標準。

 

招商熱線:18169814161 梁生

電話:0757-27888736   0757-27888909   0757-27888583

傳真:0757-27831709          QQ: 1022880801

http://www.keji368.com      郵箱:keji368@163.com

佛山市科吉聲學材料有限公司

地址:佛山市順德區倫教街道辦事處仕版村委會工業區永至路1號A2


產品圖片

水性阻尼隔音塗料 1
圖 1
水性阻尼隔音塗料 2
圖 2
水性阻尼隔音塗料 3
圖 3
水性阻尼隔音塗料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佛山市科吉声学材料有限公司

佛山市順德區倫教街道辦事處仕版村委會工業區永至路1號A2

電話︰
86-0757-27888736
傳真︰
86-0757-27831709
聯繫人︰
梁潤黨 (經理)
手機︰
1816981416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建築塗料" 產品信息

"建築塗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