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電源和配電設備 > 不間斷電源

逆變電源3K-15KVA工頻電力專用在線式UPS不間斷電源 1
  • 逆變電源3K-15KVA工頻電力專用在線式UPS不間斷電源 1

逆變電源3K-15KVA工頻電力專用在線式UPS不間斷電源

型號:3K-15K220XP
品牌:碩能電源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電源和配電設備 / 不間斷電源
標籤︰UPS電源 , 不間斷電源 , 逆變電源
單價: -
最少訂量:1 套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杭州硕能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浙江省杭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11/13

產品描述

杭州碩能科技有限公司是從事UPS電源,逆變電源,通信電源,開關電源,高低壓配電及直流屏電源等產品的生產和研發,致力于為電力、商業通信等行業客戶提供電源產品、解決方案與系統集成,是一家集科研開發、生產經營、技術企業。

目前本公司一直在為電力行業提供電廠專用的電力ups、通信電源、直流操作電源、交直流配電櫃、直流屏、通信屏、ups旁路櫃等工業級電源產品及變電站用小逆變系統;為電廠和變電站提供電力系統方案;並為廣大用戶提供綜合系統設計、安裝和測試服務,公司生產的系列電源產品先後通過浙江技術監督局檢測,經電力電子產品質量監督檢測中心檢測合格,通過電力工業部電力系統自動化設備質量檢驗測試中心、電力公司自動化設備電磁兼容實驗室測試,技術指標合格,符合"綠色電源"標準。

公司生產的電源產品分別覆蓋了0.5KVA~20KVA等十多種型號規格。採用了目前IGBT及高頻正弦波脈寬調製(SPWM)、雙逆變技術。產品在同類行業中更具有競爭力。體積小、重量輕、效率高、可靠性好及較高的性能價格比等眾多優點受到用戶的一致好評。產品長期以來廣氾應用於電力、郵電、、石油、鐵路、航運等交、直流不間斷電源應用場合。

公司下設:技術開發部、質檢部、質管部、生產部、市場部、採購部。

公司對產品使用的每個元件都做了明確規定,對不符合要求的器件不檢、不上線生產。由於本公司內部對產品實現了質量管理產品可靠性高,使用壽命長,交貨快。對用戶承諾二年內有質量問題(非人為)包換新機。

 


產品圖片

逆變電源3K-15KVA工頻電力專用在線式UPS不間斷電源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杭州硕能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區西湖科技園西園五路二號

電話︰
0571-81906926
傳真︰
0571-81906927
聯繫人︰
桂經理 (業務員)
手機︰
1826816305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不間斷電源" 產品信息

"不間斷電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