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空氣淨化裝置

浙江移動伸縮房汽車烤漆房偉航製造 1浙江移動伸縮房汽車烤漆房偉航製造 2
  • 浙江移動伸縮房汽車烤漆房偉航製造 1
  • 浙江移動伸縮房汽車烤漆房偉航製造 2

浙江移動伸縮房汽車烤漆房偉航製造

型號:WH-008
品牌:偉航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空氣淨化裝置
標籤︰環保伸縮房 , 廢氣治理伸縮房 , 達標排放伸縮房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邹平伟航涂装设备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滨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11/11

產品描述

伸縮移動噴漆室是一種可以在使用時,可以自動展開形成封閉或半封閉的環保噴漆室,不使用時收縮合攏到一處的特殊環保噴漆室設備,他是先進噴漆室的設計理念及技術的集成,使用廣氾。伸縮噴漆室專門解決較大型工件移動運送困難而研製的實用型環保噴漆房,它可根據使用大小,任意調整,減少對工作產地的占用。無需設備專門的移動平台,只需要配套車間的行車即可對工件進行週轉。

移動伸縮噴漆房的工作原理其實非常簡單,用的時候按下電源按鈕,就可以伸展開進行使用了,不用的時候關閉電源自動伸縮到一端,非常方便。

其實移動伸縮噴漆房他與傳統固定式噴漆房的區別就在於,它可以根據噴漆工件的大小在總長度範圍內任意調整大小,當然這裡的大小是只固定寬下的長度調節。所以,移動式伸縮噴漆房使用起來非常方便,靈活性強,我公司獨立研發的移動式伸縮噴漆房,一直深受廣大客戶的青睞。

 


產品圖片

浙江移動伸縮房汽車烤漆房偉航製造 1
圖 1
浙江移動伸縮房汽車烤漆房偉航製造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邹平伟航涂装设备有限公司

山東省濱州市鄒平縣魏橋鎮劉王村

電話︰
0543-4730588
傳真︰
聯繫人︰
婁經理 (銷售經理)
手機︰
15564057604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空氣淨化裝置" 產品信息

"空氣淨化裝置"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