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節能設備

環保傢具烤漆房環保移動伸縮房偉航製造 1環保傢具烤漆房環保移動伸縮房偉航製造 2環保傢具烤漆房環保移動伸縮房偉航製造 3
  • 環保傢具烤漆房環保移動伸縮房偉航製造 1
  • 環保傢具烤漆房環保移動伸縮房偉航製造 2
  • 環保傢具烤漆房環保移動伸縮房偉航製造 3

環保傢具烤漆房環保移動伸縮房偉航製造

型號:WH-001
品牌:偉航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節能設備
標籤︰加熱均勻烤漆房 , 催化燃燒烤漆房 , 節能降耗烤漆房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邹平伟航涂装设备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滨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11/11

產品描述

通用型汽車烤烤漆房功能簡介

工作時不受任何天氣的限制,能在不同溫度下自動控制,恆溫噴、烤漆。採用國際先進全自動燃燒系統和先進的空氣淨化系統,噴漆期間空氣迅速排出,自始至終保持室內空氣清新、潔淨。國內自行研製的高效熱能轉換系統熱效率高而均勻,同時房體側面安裝壓力調節系統,使產品更加安全、可靠,穩定性好。

中型烤漆房又可分為普通型、豪華型、環保型三種類型,並可以按照各自需求設計烤漆房規格和配置。

折疊遠紅外型

遠紅外烤漆房功能簡介

高效、節能、優質、環保的紅外噴烤漆房是烤漆行業發展的必然方向。隨着社會的進步,無毒而低揮發的水溶性烤漆必然取代含苯的各種油漆及塗料。這已為發達國家和我國家裝行業的發展現狀所証明。紅外烤漆設備無需通過介質轉換直接輻射被加熱體,並具備較好的穿透力,使漆塗層由里及外地固化,避免了柴油烤漆和普通電熱烤漆產品由外及里的乾燥方式,使內里塗層的水份和溶劑通過已固化的漆表面揮化,從而破坏表面處理的效果。

折疊量子級

量子級烤漆房功能簡介

該技術產品已通過交通部認証,其節能效果高于百分之七十 ,耐衝擊力可提高五倍以上,環保高效安全使用壽命可達20000小時,環保:該產品的烘烤過程是純物理過程,既不消耗空氣中的氧氣和水分,也沒有任何有害氣體或物質排出,且無任何噪聲,完全符合環保要求。


產品圖片

環保傢具烤漆房環保移動伸縮房偉航製造 1
圖 1
環保傢具烤漆房環保移動伸縮房偉航製造 2
圖 2
環保傢具烤漆房環保移動伸縮房偉航製造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邹平伟航涂装设备有限公司

山東省濱州市鄒平縣魏橋鎮劉王村

電話︰
0543-4730588
傳真︰
聯繫人︰
婁經理 (銷售經理)
手機︰
15564057604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節能設備" 產品信息

"節能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