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儀器、儀表 > 實驗儀器裝置

高低溫試驗箱 1
  • 高低溫試驗箱 1

高低溫試驗箱

型號:bth
品牌:睿宏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儀器、儀表 / 實驗儀器裝置
標籤︰高低溫試驗箱排名
單價: ¥1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上海睿宏实业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上海市嘉定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11/16

產品描述

可程式高低溫試驗箱具有模擬大氣環境中溫度變化規律。主要針對於電工,電子產品,以及其元器件及其它材料在高溫,低溫綜合環境下運輸,使用時的適應性試驗。用於產品設計,改進,鑑定及檢驗等環節。
指產品工作室能耐受和(或)能達到的極限溫度。通常含有能控制恆定的概念,應該是可以相對長時間穩定運行的極值。一般溫度範圍包括極限高溫和極限低溫。
這個指標也有叫溫度穩定度,控制溫度穩定后,在給定任意時間間隔內,工作空間內任一點的zui高和zui低溫度之差。這裡有個小小的區別“工作空間”並不是“工作室”,是大約工作室去掉離箱壁各自邊長的1/10的一個空間。這個指標考核產品的控制技術。
一般標準要求指標為≤1℃或±0.5℃。
舊標準稱均勻度,新標準稱梯度。溫度穩定后,在任意時間間隔內,工作空間內任意兩點的溫度平均值之差的zui大值。這個指標比下面的溫度偏差指標更可以考核產品的核心技術,因此好多公司的樣本及方案刻意隱藏此項。
一般標準要求指標為≤2℃
溫度穩定后,在任意時間間隔內,工作空間中心溫度的平均值和工作空間內其它點的溫度平均值之差。雖然新舊標準對此指標的定義和稱呼相同,但檢測已有所改變,新標準更實際,更苛刻一點,但考核時間短點。
一般標準要求指標為±2℃,200℃以上可按實際使用溫度攝氏度(℃)±2%要求。

 


產品圖片

高低溫試驗箱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上海睿宏实业有限公司

上海市嘉定區楊木橋路8號

電話︰
86-021-50135278
傳真︰
聯繫人︰
顏先生 (銷售)
手機︰
1533527017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實驗儀器裝置" 產品信息

"實驗儀器裝置"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