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安全、防護 > 其它安全和防護

框架護欄金屬網片 公路隔離柵欄網片 1框架護欄金屬網片 公路隔離柵欄網片 2框架護欄金屬網片 公路隔離柵欄網片 3框架護欄金屬網片 公路隔離柵欄網片 4框架護欄金屬網片 公路隔離柵欄網片 5
  • 框架護欄金屬網片 公路隔離柵欄網片 1
  • 框架護欄金屬網片 公路隔離柵欄網片 2
  • 框架護欄金屬網片 公路隔離柵欄網片 3
  • 框架護欄金屬網片 公路隔離柵欄網片 4
  • 框架護欄金屬網片 公路隔離柵欄網片 5

框架護欄金屬網片 公路隔離柵欄網片

型號:框网01
品牌:上興路橋
原產地:中國
類別:安全、防護 / 其它安全和防護
標籤︰防攀爬網片 , 柵欄網片 , 框架護欄
單價: ¥78 / 套
最少訂量:2 套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河北上兴路桥工程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衡水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0/02/28

產品描述

框架護欄網又稱為"邊框式防攀焊接片網",它是一種被廣氾使用的護欄網產品,具有性價比高、防攀性好,適用於長距離、大麵積的場地,大量用於的公路、鐵路兩側。其產品有美觀環境、堅固耐用、不易褪色、變形等優點。它是把金屬網(或鋼板網、刺鐵絲)繃緊在支撐結構上的柵欄。用於阻止人、畜進入公路或其他禁入區域,防止非法占用公路用地的設施,以保証道路使用者的快速、便捷和安全。
       框架護欄網作為一種組裝十分靈活的護欄產品,本產品既可以製作成永久性網牆使用,又可以作為臨時隔離網使用,只需採用不同的立柱固定方式便可實現。框架護欄網採用優質盤條作為原材料,經由鍍鋅、塗前底漆和高附着力粉末噴塗三層保護的焊接式網片,具有日久抗腐蝕、抗紫外線的特性。在這種護欄網的表面處理為鍍鋅和噴塗,也可以任選一種,頂端蓋有塑料蓋或防雨帽。根據環境和安裝方式不同,可選用預埋50cm、加底座等方式。將框架護欄網的網片和立柱靠螺絲和各類特殊的塑料或鐵的卡子連接。所有的螺絲均為自動防盜的。所用配件也可以按照客戶的具體要求來設計。
特點:鋼觔網採用全自動交叉焊接而成,焊點整潔無損傷,強度極佳;表面處理方式採用外表面PE或PVC浸塑,該技術處理方式先進且成熟,能全方位吸附包裹產品表面,附着力和防腐性極強,且PE&PVC材料具有無毒無害,防腐、防老化、抗晒、耐高、低溫等特點,室外環境中使用壽命可達5-10年。具有日久抗腐蝕,抗紫外線的特性。網面具有較強的抗衝擊力。強度高、鋼性好、造型美觀、視野寬廣,安裝簡便、感覺明亮、輕鬆。
用途:主要用於公路(高速公路護欄網)、鐵路、民用建築、水利等建設,各種機械、電器、窗戶的防護及水產養殖等。


產品圖片

框架護欄金屬網片 公路隔離柵欄網片 1
圖 1
框架護欄金屬網片 公路隔離柵欄網片 2
圖 2
框架護欄金屬網片 公路隔離柵欄網片 3
圖 3
框架護欄金屬網片 公路隔離柵欄網片 4
圖 4
框架護欄金屬網片 公路隔離柵欄網片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河北上兴路桥工程有限公司

河北安平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經二路15號

電話︰
0318-8--15603181583
傳真︰
聯繫人︰
劉金濤 (經理)
手機︰
1560318158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安全和防護" 產品信息

"其它安全和防護"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