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服裝、服飾加工設備

酒店賓館洗滌設備 1
  • 酒店賓館洗滌設備 1

酒店賓館洗滌設備

型號:多款供选
品牌:新航星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服裝、服飾加工設備
標籤︰洗滌設備 , 洗滌機械
單價: ¥25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石家庄新航星洗涤设备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石家庄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2/03/24

產品描述

酒店賓館洗滌設備的配件種類有真空濾機、板框壓心機、離心洗滌機械、帶式壓建機等,它們各自的控制方法也有所不同。不同種類的洗滌機械其脫水效率也有差異,也不能指望通過自動控制來大幅度提高效率。可是,為了使這些複雜的脫水裝置穩定運行,尤其在多台洗滌機械向時工作時,進行適當的管理可提高其可靠性,因此,洗滌機械的自動控制一直受到商度重視。以前多採用繼電器和計時器進行自動控制,近年來,更多地採用容易修改順序的專用序順器和微機來控制。單個洗滌機械的自動控制墓本不存在難于解決的間腸,但對於性質和濃度變化的污泥控制蕞優投藥
量,以便得到含水率更低的漣餅並盡可能節省運行費用的過程控制技術尚在研究階段。
(1)真空濾機的控制
為了使真空戰機保持具有額定的過濾能力.應當控制污泥轉筒中保持一定的污泥量。一般通過檢測轉筒中的污泥勝和調節進泥管上的閘閥進行控制。在運行中真空過濾機容易出問題的是濾布變形,遇到這樣問題時,可用壓氣缸來修復。如果用這種方法也難于修復時,安全開關將動作,洗滌機械的運轉將自動停止。作為附屬設備的真空泵隨真空濾機一起聯動運轉。此外,有人正在研究通過檢測濾餅的含水率和厚度,對真空濾機轉簡的旋轉速度進行反饋控制。
(2)壓濾機的控制
酒店賓館洗滌設備的壓濾機的脫水程序是過濾(壓人污泥)一壓撼一干像(吹人空氣)一卸開板框(排出濾餅)一沖洗濾布一合上板框等工序反復進行的間歇運轉.基本上是順序計時器控制.因此,壓毖機需要控制的因素是過濾和壓濾時間。當污泥壓人板框的壓力超過設定值時,安全閥自動關閉停止送泥與過旅。可以根據濾餅的含水率或過建速度的檢測結果,適當地修正壓游時間的設定值。此外,還有為了使污泥浪餅含水率保持一定的合適值,通過檢側壓濾機分離出的濾液量,來控制過濾和壓濾時間的控制方法.


付款方式︰面議

產品圖片

酒店賓館洗滌設備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石家庄新航星洗涤设备有限公司

河北省石家莊市長安區豐收路146號金石商務後院南一樓

電話︰
0311-85698808
傳真︰
聯繫人︰
李獻紅 (客服)
手機︰
13722883358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服裝、服飾加工設備" 產品信息

"服裝、服飾加工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