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腦、影音數碼 > 電腦用品及外設 > 光盤、磁盤

硬盤拷貝機批量複製克隆機1拖23-SATA協議機械盤、固態盤全兼容 1硬盤拷貝機批量複製克隆機1拖23-SATA協議機械盤、固態盤全兼容 2硬盤拷貝機批量複製克隆機1拖23-SATA協議機械盤、固態盤全兼容 3
  • 硬盤拷貝機批量複製克隆機1拖23-SATA協議機械盤、固態盤全兼容 1
  • 硬盤拷貝機批量複製克隆機1拖23-SATA協議機械盤、固態盤全兼容 2
  • 硬盤拷貝機批量複製克隆機1拖23-SATA協議機械盤、固態盤全兼容 3

硬盤拷貝機批量複製克隆機1拖23-SATA協議機械盤、固態盤

型號:UHA123DC
品牌:COPYSTAR
原產地:臺灣 中國
類別:電腦、影音數碼 / 電腦用品及外設 / 光盤、磁盤
標籤︰硬盤拷貝機 , 硬盤複製機 , 硬盤克隆機
單價: ¥45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北京新瑞博创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北京市顺义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11/18

產品描述

產品名稱:硬盤拷貝機UHA-123DC串口硬盤拷貝機批量拷貝複製機

產品型號:UHA-123DC

支持接口:SATA、IDE、SSD、MSATA、ESATA、M.2(sata協議ngff)、CFAST

產品顏色:黑色

產品功能:智能拷貝、快速拷貝、全盤拷貝、轉換容量拷貝、百分比拷貝、磁盤檢測、鏡像檔拷貝、磁盤抹除

支持系統: WIN 10、  WIN 8、WIN 7、WIN Vista、WIN XP、WIN 2000/98/95、Mac 10.X、Ubuntu、Fedora、Red Hat、FAT 12/16/32/64、exFAT、NTFS、HFS、HPFS、EXT 1/2/3/4、XFS、GPT、LVM、UFS、HPA等等

產品優勢:12G/分高速拷貝;支持超多系統快速拷貝;支持智能分析磁盤選擇 方式拷貝;支持RESIZE容量轉換拷貝;

支持多台串接;支持PC監控,支持日誌記錄;採用LBA 64bit尋址,支持硬盤容量無限制;支持SHA-256同步校驗,複製和驗証同時完成,支持硬盤自動斷電機制,保護硬盤。

 

產品特點:

高達18G/分高速拷貝

  • 實測速度可達12G每分,多接不拖速度,適合批量生產。
  • 每口獨立帶寬,互不影響,不受所接硬盤的數量多少影響速度。
  • 慢速剔除功能,對質量不良的慢速硬盤進行主動剔除。

廣氾的兼容性

  • 支持系統:  WIN 10、WIN 8、WIN 7、WIN Vista、WIN XP、WIN 2000/98/95、Mac 10.X、Ubuntu、Fedora、Red Hat等所有操作系統。
  • 支持文件系統:FAT 12/16/32/64、exFAT、NTFS、HFS、HFS+、HPFS、EXT 1/2/3/4、XFS、GPT、LVM、UFS、HPA等所有文件系統
  • 支持接口:SATA,MSATA,M.2(sata協議),IDE,CF,CFAST, micro SATA、eSATA、iVDR等接口
  • 支持GPT、MBR等分區格式
  • 支持UEFI,Legacy引導方式。

多種數據校驗

  • 位對位(bit to bit)對母盤與子盤進行位對位比對,確保數據邏輯位置準確一致,是現今專業級嚴格的比對方式。
  • SHA256同步校驗功能,保障數據的完整
  • CRC 檢查,比對母盤生成的CRC碼,拷貝完成時校驗,可檢測出母盤在拷貝過程中出現的故障,或者母盤已經產生了坏道的情況。

多種拷貝方式

  • 智能拷貝:在不了解應該使用哪種方式拷貝時,可以將決定權交給機器,使用智能拷貝,機器可自動分析,自動選擇合理的拷貝方式。
  • 快速拷貝:只拷貝數據區域,自動跳過空白區域,效率高,速度快,是推薦使用的拷貝方式。
  • 容量轉換拷貝:對於母盤和目標盤容量有差異時,可以使用容量轉換拷貝。
  • 全盤拷貝:硬盤的所有存儲區域進行全盤拷貝。
  • 百分比拷貝:設置起始和結束百分比拷貝

自動斷電

每輪拷貝完成后拷貝機會自動斷電,不必擔心損坏硬盤。

PC端狀態監控

通過和電腦相連,通過監控軟件,即可實時查看機器的運作情況,及日誌記錄。

開放式端口設計

方便拷貝不同接口硬盤,方便快捷更換每輪拷貝硬盤,每口均有橡膠防滑墊,防止硬盤划傷。

  • 硬盤拷貝功能齊全: 智能拷貝、快速拷貝、全盤拷貝
  • 拷貝機串聯: 一次複製125塊硬盤
  • 複製多類型硬盤: SATA、MSATA、ESATA、M.2
  • 代工服務: 效率高、成本低、數據安全有保障
  • 拷貝速度快: 高達18G/分高速拷貝超大容量支持

採用LBA 64尋址方式,支持的硬盤容量沒有限制,支持所有容量的硬盤。標準配件:UHA107DC主機一台、數據線16pcs,電源線一條,說明書一份。

 
 

 


產品圖片

硬盤拷貝機批量複製克隆機1拖23-SATA協議機械盤、固態盤全兼容 1
圖 1
硬盤拷貝機批量複製克隆機1拖23-SATA協議機械盤、固態盤全兼容 2
圖 2
硬盤拷貝機批量複製克隆機1拖23-SATA協議機械盤、固態盤全兼容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北京新瑞博创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市順義區高麗營鎮文化營村北科技創新功能區

電話︰
086-010-82603187
傳真︰
聯繫人︰
王進福 (銷售經理)
手機︰
1801048333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光盤、磁盤" 產品信息

"光盤、磁盤"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