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遙控器及配件

奧勝汽車噴油器測試儀EM276 1奧勝汽車噴油器測試儀EM276 2奧勝汽車噴油器測試儀EM276 3奧勝汽車噴油器測試儀EM276 4
  • 奧勝汽車噴油器測試儀EM276 1
  • 奧勝汽車噴油器測試儀EM276 2
  • 奧勝汽車噴油器測試儀EM276 3
  • 奧勝汽車噴油器測試儀EM276 4

奧勝汽車噴油器測試儀EM276

型號:ATH018
品牌:AII-SUN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遙控器及配件
標籤︰EM276 , All-Sun EM276 , 奧勝EM276
單價: ¥185 / 件
最少訂量:1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Alice Quan(個人賬號)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
最後上線︰2019/11/19

產品描述

奧勝品牌汽車噴油器測試儀EM276

產品介紹

本儀器可幫助您診斷噴油器的問題,可用於逐個測試噴油器以幫助確認卡滯,洩漏或燃燒完畢狀況。它有4種個脈衝信號輸出模式,使用者可根據需要選擇任意一種。它使用車輛上的12V汽車電池作為電源。連續工作模式可幫助在發動機關閉的情況下識別噴油器的好坏。模式鎖定功能保証在測試噴油器時的一致性。本儀器可與任何燃油壓力測試儀配合使用。

操作說明

1、將汽車的發動機關閉

2、將帶待測汽車噴油器的導線插頭取下,然後將儀器的兩個脈衝輸出端子與汽車噴油器連接好

3、然後將儀器的紅色夾子接到12V汽車電池的正極端子,將儀器的黑色夾子接到汽車電池的負極端子

4、按“MODE SET"鍵選擇所需的脈衝信號輸出模式,屏幕將顯示當前選中的模式,不同模式解釋如下:

模式1:單脈衝模式。在此模式下,當按下:"PULSE"鍵后儀器將發出一個脈衝,脈衝寬度約為255毫秒。

模式2:短脈衝模式。在此模式下,當按下:"PULSE"鍵后儀器將發出50個脈衝,脈衝寬度約為7毫秒。

模式3:長脈衝模式。在此模式下,當按下:"PULSE"鍵后儀器將發出100個脈衝,脈衝寬度約為3.5毫秒。

模式4:連續脈衝模式。在此模式下,當按下:"PULSE"鍵后儀器將連續輸出脈衝,脈衝速率約為每1450毫秒發出50個脈衝,脈衝寬度約為7毫秒。再次按下”PULSE"鍵則終止脈衝輸出。

5、選擇好所需的脈衝信號輸出模式后,按下“PULSE"鍵,儀器將輸出脈衝給待測的汽車噴油器,輸出脈衝時信號指示燈將點亮

6、測試完成后,若需重複測試,可再次按"PULSE"鍵,若要更換脈衝模式,需將儀器的電池連接斷開后再重新連接

 

電氣規格

電源:12V汽車電池

尺寸:147x82x29mm(僅主體部分)

重量:約165克


付款方式︰TT/Paypal

產品圖片

奧勝汽車噴油器測試儀EM276 1
圖 1
奧勝汽車噴油器測試儀EM276 2
圖 2
奧勝汽車噴油器測試儀EM276 3
圖 3
奧勝汽車噴油器測試儀EM276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Alice Quan(個人賬號)

深圳市寶安區西鄉流塘路好運來大廈B座9008室

電話︰
86-0755-86050627
傳真︰
86-0755-86050627
聯繫人︰
Alice Quan (職員)
手機︰
1332483639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遙控器及配件" 產品信息

"遙控器及配件"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