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家居用品 > 傢具 > 酒店家具

韶關足浴城洗腳沙發 1韶關足浴城洗腳沙發 2韶關足浴城洗腳沙發 3
  • 韶關足浴城洗腳沙發 1
  • 韶關足浴城洗腳沙發 2
  • 韶關足浴城洗腳沙發 3

韶關足浴城洗腳沙發

型號:M1
品牌:夢緣
原產地:-
類別:家居用品 / 傢具 / 酒店家具
標籤︰韶關足浴沙發 , 韶關洗浴沙發 , 韶關足療沙發
單價: ¥850 / 套
最少訂量:10 套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东莞市梦缘家具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东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6/17

產品描述

         韶關足浴城洗腳沙發隨着我們中國時代的飛速發展,足浴沙發的品牌也是越來越多,在選擇購買品牌的時候,我推薦大家選擇購買大班品牌所生產出來的足浴沙發,因為這種足浴沙發的舒適度是相當高的,而且設計方面也是比較人性化的,採用的技術是國內比較領先的,所以說使用這個品牌的沙發是非常不錯的。這方面也是非常符合中端市場定位的,值得選擇和購買。

  沙發的靈魂——海綿 海綿,也就是聚氨酯泡沫,原料主要來源於石油化工產品如異氰酸酯、聚醚等,是沙發中很常見的填充物,最明顯的優點是輕便柔軟還很便宜。 普通海綿可提供柔軟度和一定的支撐性,但無法提供等同于乳膠的準確支撐。並且在重力下會迅速塌陷變形,並不能給予足夠的回彈,也會隨着使用程度而逐漸降低支撐性、彈力。此外,海綿的吸水性較強,也容易受潮滋生細菌。 海綿有不同的密度,密度越高通常意味着品質越好。海綿按結構分為高密度海綿、中密度海綿、低密度海綿三種。按國家海關部門的解釋是密度≥45kg/m³的為高密度,密度在45kg/cm³~18kg/m³之間為中密度,密度18kg/m³為低密度。 通常密度高的海綿硬度也高(但不排除添加超軟助劑,讓海綿變柔軟),相同密度的海綿軟硬程度也是不一樣的。高密度的優質海綿,彈力豐富、支撐力強,不易撕斷,還具有透氣性佳的特點,適合用於製作沙發填充物、軟包等材料。

   夢緣沙發產品主要包括:咖啡廳沙發,桑拿沙發,電動足療沙發,西餐廳沙發,休閑床,足療床,氣動床,床,休閑**沙發,兩用床,洗浴沙發,按摩床,搓背床,泰式按摩床,日式按摩床,多功能沙發等產品系列。

   我們的理念:“以質量求生存,以新穎求發展,以誠信求市場”的理念來服務于廣大的客戶。

   我們的經營宗旨:保障客戶的利益,滿足客戶個性化的要求,為客戶創造文化價值,追求客戶滿意。

   購買我們的沙發您將享受以下的保証:

1.東莞地區免費送貨上門;

2.沙發包裝為氣泡膜加蛇皮袋,有些還要加紙板,充分保証沙發不被破損;

3. 沙發框架質保3/5年,軟包保修1年,電機**維護;

4. 布料材質顏色自由選擇,物美價廉包您滿意

沐足沙發(浴足椅)在使用過程中應該注意: 

1、帶扶手的沐足沙發在使用過程中最好技師不要過度坐在扶手上用力。  

2、靠背,尤其是電動的沐足沙發如靠背打平后需打起來時 上面不應壓着人或者重物。這樣容易把沙發內部電機燒坏,還有可能吧內部鐵架崩斷。韶關足浴城洗腳沙發

3、保持沐足沙發的整潔與美觀可定做專業的洗腳毛巾 鋪在沐足沙發上面,這樣保持了沙發的美觀,又耐臟。可以防止部分位置弄到茶水和飲料在沙發上。  

4、使用過程中要看支持的電壓時多大,一般為220V,如果過大會燒坏洗腳床內部的電機。  

5、注意檢查洗腳床的電源是否連接好。在不使用是最好把插頭拔下,防止電路出現故障燒坏沙發電機。儘量保持以上使用方法和保養可很大的提高沙發的使用壽命。


產品圖片

韶關足浴城洗腳沙發 1
圖 1
韶關足浴城洗腳沙發 2
圖 2
韶關足浴城洗腳沙發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东莞市梦缘家具有限公司

道滘鎮小河村瀝江圍小組江南工業街6號

電話︰
86-0769-88037308
傳真︰
聯繫人︰
劉生 (業務經理)
手機︰
1379050315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酒店家具" 產品信息

"酒店家具"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