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板(卷)材

供耐腐蝕哈氏合金C276上海現貨 1
  • 供耐腐蝕哈氏合金C276上海現貨 1

供耐腐蝕哈氏合金C276上海現貨

型號:-
品牌:美國
原產地:美國
類別: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板(卷)材
標籤︰哈氏合金 , C276 , 哈氏合金板
單價: ¥300 / 公斤
最少訂量:5 公斤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上海佰宝金属材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上海市普陀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11/20

產品描述

~供耐腐蝕254SMO、哈氏合金C276、進口Gr.1鈦板卷板平板上海現貨

為耐腐蝕服務。上海佰寶金屬庫存性能優異的進口Gr.1鈦板、哈氏合金C276、S31254等材料現貨。原廠生產、原始嘜頭、流程透明、材料保証,現貨庫存,加工切割后一般1~3天交付。詳情電聯馮先生 187-1798-3291(We信同號)

===重點牌號,快速現貨交貨===
上海佰寶金屬重點庫存產品包括並不限於以下:
雙相鋼2205、超級雙相鋼2507;耐熱253MA;
超級奧氏體不鏽鋼904L、254SMO、6XN(N08367)、25-6Mo(1.4529);
鎳基合金INCOLOY800、800H、INCOLOY825、20合金、INCONEL600、625,Hastelloy哈氏合金C-276、C-22、蒙乃爾Monel400合金、純鎳Ni201;
純鈦GR.1、GR.2、GR.5和鈦鈀合金;
特殊配套的焊絲焊條等;
以及為這些高附加值的材料提供深加工製造服務,如焊接式管材、管件、三通、異型件、棒料改制、鍛件改鍛、特殊進口材料的爆炸復合及薄帶的精密壓延等服務。

===專業價值服務===
佰寶現貨部分:以進口板材、焊材和棒材為主,從下單到發貨通常在1-3個工作日內就可完成的優勢。
加工配套延伸:整合了水刀、激光、數控車床、鋸床和折彎設備為用戶服務,提供定尺平板、卷板、棒料、法蘭、鍛件、管材、管件、緊固件、彎頭、三通和配套焊材等產品。
專業技術指導:從前期腐蝕工況、咨詢材料開始,到材料加工、配套焊接等,佰寶均可提供全程技術指導,馮先生 187-1798-3291(We信同號)。


產品圖片

供耐腐蝕哈氏合金C276上海現貨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上海佰宝金属材料有限公司

上海市普陀區紅柳路555弄68號

電話︰
86-021-62309729
傳真︰
聯繫人︰
馮業雷 (銷售經理)
手機︰
18717983291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板(卷)材" 產品信息

"板(卷)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