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門窗五金 > 其它門窗五金

深圳304金剛紗窗 1深圳304金剛紗窗 2深圳304金剛紗窗 3
  • 深圳304金剛紗窗 1
  • 深圳304金剛紗窗 2
  • 深圳304金剛紗窗 3

深圳304金剛紗窗

型號:Q110H
品牌:博奧門窗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門窗五金 / 其它門窗五金
標籤︰深圳紗窗 , 深圳紗門 , 304金剛紗門紗窗
單價: ¥999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锦泽鑫阀门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7/17

產品描述

 

 

深圳市勇士裝飾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從事高度鋁合金門研發,生產和營銷服務的新型企業。  企業擁有一批強而有力的技術人員,擁有雄厚的開發能力,專業生產鋁合金類豪推拉門,拼格門,平開門等各類鋁合金系列產品,其產品採用高級鋁合金型材和一流的表面處理。使得產品具有環保、耐用、防潮、耐腐蝕、不褪色、隔音好、節能等特點。

企業經過多年的努力,已成功研發出多種自主知識產權的高品質產品,並充分體現高檔鋁合金門造型藝朮與使用價值。

 企業為滿足客戶需求,融入專業化,品牌化的營銷策略和公司各地的營銷網店架構了一個高效、健全、統一的生產管理體質使我們贏得了市場效益及客戶良好的口碑。

  成功源於創新,發展來自合作。公司秉承:”信譽第一,客戶至上,自強不息,勣效創新“的企業宗旨,與各地經銷商共同發展市場、整合市場、規範市場、決不損害經銷商的利益。我們愿以真誠靈活的經營方式開拓創新,共創雙贏,服務于廣大用戶。讓我們攜手共創美好明天!

 


付款方式︰款到發貨

產品圖片

深圳304金剛紗窗 1
圖 1
深圳304金剛紗窗 2
圖 2
深圳304金剛紗窗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锦泽鑫阀门有限公司

深圳寶安西鄉財富B座702

電話︰
13632-136-32610877
傳真︰
聯繫人︰
陳婷 (銷售代表)
手機︰
32610877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門窗五金" 產品信息

"其它門窗五金"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