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節能設備

施肥設備 1施肥設備 2施肥設備 3
  • 施肥設備 1
  • 施肥設備 2
  • 施肥設備 3

施肥設備

型號:SD-ZNX-C
品牌:聖大節水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節能設備
標籤︰水肥一體化 , 施肥器 , 施肥機
單價: ¥3536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山东圣大节水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潍坊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12/02

產品描述

山東聖大節水科技有限公司--山東水肥一體化 聖大節水智能施肥機

聖大節水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節水灌溉材料設計、研發、生產製造、銷售、工程設計、項目施工、服務 為一體的專業節水工程系統提供商,是國內經營規模大、品種齊全、綜合技術水平高,追求智能、高效、 生態,是節水行業的高技術企業。

 

 

水肥一體化介紹:

 水肥一體化技術是將灌溉與施肥融為一體的農業新技術。水肥一體化是借助壓力系 統(或地形自然落差),將可溶性固體或液體肥料,按土壤養分含量和作物種類的需肥規律和特點,配兌成的肥液與灌溉水一起,通過可控管道系統供水、供肥,使水肥相融后,通過管道和滴頭形成滴灌、均勻、定時、定量,浸潤作物根系發育生長區域,使主要根系土壤始終保持疏鬆和適宜的含水量,同時根據不同的作物的需肥特點,土壤環境和養分含量狀況;作物不同生長期需水,需肥規律情況進行不同生育期的需求設計,把水分、養分定時定量,按比例直接提供給作物。

 

 

聖大節水水肥一體機的發展:

聖大節水研發團隊曆時三年,研製出三大系列、八款水肥一體機。從控制一 兩個大棚、三五畝地、造價三五千元的簡易型水肥一體機,到控制几百畝地,造價三五萬元的智能化水肥一體機,每一款水肥一體機的功能、特色各有不同。我們引進了國外先進的傳感器,把水的EC/PH值、土的EC/PH值、溫度濕度、風、雨、光照等氣象要素融合於水肥一體機,讓水肥一體化真正實現智能化,讓使用者輕輕鬆松就可以完成對作物水肥一體化的管理。目前經多方實驗,可以實現節水、節肥、節省人工達到30%以上,科學化的管理體系,還大大提高了作物產量,大大提高了用戶的經濟收入。

 

 

山東水肥一體化 聖大節水智能施肥機  SD-ZNX-C

該系統可以與任何灌溉系統簡單而快速的相連接,可用於草坪、花卉、育苗、大棚等灌溉中。

產品特點:

1、旁路式連接,不影響原有主管道;

2、可控制灌溉面積20-200畝;

3、根據農作物種類選擇多種灌溉方式;

4、可以監測顯示溫室大棚內的溫度和濕度;

5、電纜線連接時,可同時控制8個電磁閥。

 

 

 

 


產品圖片

施肥設備 1
圖 1
施肥設備 2
圖 2
施肥設備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山东圣大节水科技有限公司

壽光市晨鳴工業園建新西街與文昌路交叉口

電話︰
86-0536-5290878
傳真︰
86-0536-5290878
聯繫人︰
孫繼發 (電商經理)
手機︰
18263660655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節能設備" 產品信息

"節能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