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紡織設備和器材

賓館酒店洗衣房設備 1賓館酒店洗衣房設備 2賓館酒店洗衣房設備 3賓館酒店洗衣房設備 4
  • 賓館酒店洗衣房設備 1
  • 賓館酒店洗衣房設備 2
  • 賓館酒店洗衣房設備 3
  • 賓館酒店洗衣房設備 4

賓館酒店洗衣房設備

型號:多款供选
品牌:新航星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紡織設備和器材
標籤︰酒店洗衣房設備 , 賓館洗衣房設備 , 酒店賓館洗衣設備
單價: ¥25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石家庄新航星洗涤设备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石家庄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2/03/24

產品描述

賓館酒店洗衣房設備是保証各種布草清潔整燙的主要設備,因此大規模的酒店賓館都會配備自己的洗衣房設備,有些小規模的酒店賓館也會配備,想要完成布草的清潔、去皺、烘乾以及折疊一種設備是完成不了的,需要配套多種設備,並且設備的規格和數量要滿足酒店賓館布草的清潔和整燙。

賓館酒店洗衣房設備包含以下幾種設備:

1、洗滌設備也可以稱之為工業洗衣機或者洗脫機。它的作用就是用來布草的去漬,並且還可以實現布草的增白以及柔順等要求。

2、全自動烘乾機是用來乾燥酒店賓館布草中的毛巾浴巾這類織物的,這類織物無需進行熨燙,脫水后還是比較潮濕的,使用它能夠在較短的時間內把巾類布草烘乾,並且可以直接使用。

3、燙平機也可以稱之為熨燙機,它的作用就是用來把床單被罩這類布草上的褶皺去除的,並且在去除褶皺的同時,也可以把處於潮濕狀態的床單被罩給烘乾。

4、折疊機是賓館酒店洗衣房設備中蕞后一道工序,床單被罩熨燙好后直接使用它進行折疊機,烘乾好的毛巾浴巾可以直接使用,也可以使用它進行折疊存放。

新航星是一家位於河北石家莊的賓館酒店洗衣房設備公司,其中洗衣房設備包括各種類型的洗滌設備、烘乾設備,還包括各種整燙設備,其中燙平機和折疊機的性能在國內是沒有人可以比的上的,燙平機去皺效果好,折疊機出現錯誤的頻率幾乎為零,這也是我們洗衣房設備能夠被各行業洗衣房所認可的原因,想要了解更多相關新航星的信息可以關注我們。


付款方式︰面議

產品圖片

賓館酒店洗衣房設備 1
圖 1
賓館酒店洗衣房設備 2
圖 2
賓館酒店洗衣房設備 3
圖 3
賓館酒店洗衣房設備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石家庄新航星洗涤设备有限公司

河北省石家莊市長安區豐收路146號金石商務後院南一樓

電話︰
0311-85698808
傳真︰
聯繫人︰
李獻紅 (客服)
手機︰
13722883358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紡織設備和器材" 產品信息

"紡織設備和器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