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機械五金 > 緊固件和連接件

綜合管廊支架 1綜合管廊支架 2綜合管廊支架 3綜合管廊支架 4綜合管廊支架 5
  • 綜合管廊支架 1
  • 綜合管廊支架 2
  • 綜合管廊支架 3
  • 綜合管廊支架 4
  • 綜合管廊支架 5

綜合管廊支架

型號:38|23
品牌:安潤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機械五金 / 緊固件和連接件
標籤︰綜合管廊支架 , 管廊支架預埋槽 , 綜合管廊支架托臂
單價: ¥35 / 米
最少訂量:600 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河北安润防腐管业股份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衡水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4/04/26

產品描述


城市地下綜合管廊支架,綜合管廊支架地下綜合管廊電纜支架裝配式綜合管廊支架對施工環境無要求,無須焊接鑽孔,不產生噪音,粉塵,不會引發火災,僅需要一把扭力扳手即可將管廊所有支架安裝完畢,不要任何機電設備,也不需要後續安裝措施費。城市地下綜合管廊支架系統不需定期檢查並做防護處理,支弔架上管道,橋架等維護工序複雜,甚至需要重新焊接支架系統,需要投入更多的人力物力。地下綜合管廊電纜支架採用Q235B或相同等級,工廠預制冷彎型鋼,托臂採用激光焊接,控制精度高,質量穩定,所有產品出廠時已預先做好表面處理,防鏽能力強.城市地下綜合管廊支架的鋼槽型材通過胚鍛熱軋而來,因此沒有特別的殘餘應力。型材斷面形狀從幾何學上進行了優化,T型螺栓的動態負荷和高夾緊力4,城市地下綜合管廊支架有利於線纜布局的安裝,調整,施工方便簡單無灰塵5,能夠承受動態的疲勞荷載(200萬次)和地震荷載6,火災高溫時承載變化小,等級高總體規劃城市地下綜合管廊支架需要考慮的重要問題之一是在整體上充分發揮城市土地的價值潛力,有關的經濟收益分析重要。
 

產品圖片

綜合管廊支架 1
圖 1
綜合管廊支架 2
圖 2
綜合管廊支架 3
圖 3
綜合管廊支架 4
圖 4
綜合管廊支架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河北安润防腐管业股份有限公司

衡水市桃城區中華大街281號泰一尚城2棟16層

電話︰
86-0318-2121185
傳真︰
86-0318-7606859
聯繫人︰
孫風偉 (經理)
手機︰
15103288919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緊固件和連接件" 產品信息

"緊固件和連接件"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