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交通運輸 > 物流 > 起重裝卸設備

半挂車登高液壓昇降平台 1半挂車登高液壓昇降平台 2半挂車登高液壓昇降平台 3半挂車登高液壓昇降平台 4半挂車登高液壓昇降平台 5
  • 半挂車登高液壓昇降平台 1
  • 半挂車登高液壓昇降平台 2
  • 半挂車登高液壓昇降平台 3
  • 半挂車登高液壓昇降平台 4
  • 半挂車登高液壓昇降平台 5

半挂車登高液壓昇降平台

型號:HSGP-60T
品牌:力信
原產地:中國
類別:交通運輸 / 物流 / 起重裝卸設備
標籤︰貨車昇降平台廠家 , 半挂汽車昇降機 , 箱式貨車昇降平台
單價: ¥165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河南力信液压升降设备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南省新乡市
即時通訊:
最後上線︰2019/12/01

產品描述

半挂車登高液壓昇降貨梯,大型汽車昇降平台,貨車昇降平台廠家,叉車昇降貨梯廠家,液壓昇降貨梯液壓泵的主要參數:工作壓力與額定壓力,額定壓力:在正常工作條件下,按實驗標準規定能連續運轉的最高壓力稱為泵的額定壓力。液壓泵銘牌上所標定的壓力就是額定壓力。

工作壓力:泵實際工作時的壓力稱為泵的工作壓力。其大小由工作中的負載決定。

最高壓力:按實驗標準規定,允許短暫運行的最高工作壓力稱為泵的最高壓力。排量、流量與容積效率,排量:即在不考慮洩漏情況下,泵軸每轉一轉,排出液體的體積稱為泵的排量。它取決于密封容積的幾何尺寸變化,而與載荷工況無關。

理論流量:即在不考慮洩漏情況下,單位時間排出的液體體積。泵的理論流量取決于其排量,所以也稱為幾何流量。

實際流量:指在考慮泵洩漏的實際工作情況下,液壓泵在單位時間內所輸出的液體體積。容積效率:泵的實際流量和理論流量的比值稱為容積效率。轉矩和機械效率理論轉矩:泵工作時,不考慮泵摩擦損失的情況下,泵所需的電動機輸出到泵輸人軸的轉矩。實際轉矩:泵工作時,考慮機械摩擦,泵所需的電動機輸出到泵輸入軸的轉矩。 機械效率:是理論轉矩(或理論功率)與實際轉矩(或輸入功率)的比值。功率和總效率,輸入功率:驅動泵軸的機械功率,輸出功率:泵輸出的液壓功率。總效率:泵的輸出液壓功率與輸入機械功率的比值。轉速額定轉速:在額定壓力下,能連續長時間正常運轉的最高轉速稱為泵的額定轉速,最高轉速:在額定壓力下,超過額定轉速而允許短時間運行的最大轉速稱為最高轉速。最低轉速:正常運轉所允許的最低轉速。


產品圖片

半挂車登高液壓昇降平台 1
圖 1
半挂車登高液壓昇降平台 2
圖 2
半挂車登高液壓昇降平台 3
圖 3
半挂車登高液壓昇降平台 4
圖 4
半挂車登高液壓昇降平台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河南力信液压升降设备有限公司

環衛(起重)產業集聚區110號

電話︰
86-0373-8412227
傳真︰
86-0373-8410826
聯繫人︰
趙建霞 (經理)
手機︰
1856738536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起重裝卸設備" 產品信息

"起重裝卸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