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不鏽鋼材

高比304不鏽鋼拉絲草綠色 環保不鏽鋼表面著色 1高比304不鏽鋼拉絲草綠色 環保不鏽鋼表面著色 2高比304不鏽鋼拉絲草綠色 環保不鏽鋼表面著色 3高比304不鏽鋼拉絲草綠色 環保不鏽鋼表面著色 4
  • 高比304不鏽鋼拉絲草綠色 環保不鏽鋼表面著色 1
  • 高比304不鏽鋼拉絲草綠色 環保不鏽鋼表面著色 2
  • 高比304不鏽鋼拉絲草綠色 環保不鏽鋼表面著色 3
  • 高比304不鏽鋼拉絲草綠色 環保不鏽鋼表面著色 4

高比304不鏽鋼拉絲草綠色 環保不鏽鋼表面著色

型號:GB-1034
品牌:佛山高比
原產地:中國
類別: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不鏽鋼材
標籤︰草綠色拉絲不鏽鋼 , 304不鏽鋼拉絲 , 高比草綠色鋼板
單價: ¥33.33 / 公斤
最少訂量:20 公斤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佛山市高比不鏽鋼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佛山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3/09/27

產品描述

不鏽鋼拉絲板指耐空氣、蒸氣、水等弱腐介質和酸、堿鹽等化學浸蝕性介質腐蝕的鋼,又稱不鏽耐酸鋼。實際應用中,常將耐弱腐蝕的鋼稱為不鏽鋼,而將耐化學介質腐蝕的鋼稱為耐酸鋼。由於兩者在化學成分上的差異,前者不一定耐化學介質腐蝕,而後者則一般均具有不鏽性。不鏽鋼的耐蝕性取決于鋼中所含的合金元素。

不鏽鋼拉絲就是不鏽鋼表面象絲獎的紋理,這只是不鏽鋼的一種加工工藝。表面是亞光的,仔仔細看上面有一絲一絲的紋理,但是摸不出來。比一般亮面的不鏽鋼耐磨,看起來更上檔次一些。主要用在建築裝璜、電梯裝璜、工業裝璜、設施裝璜等不鏽鋼系列產品。

拉絲工藝會在一定程度上損失不鏽鋼板的厚度,一般在0.1-0.2mm。另外,由於人體尤其是手掌具有比較的旺盛的油脂和汗液分泌,不鏽鋼拉絲板經常用手觸摸會留下比較明顯的指紋,需定期擦洗。

目前發紋板的有很,主要生產的產品有:不鏽鋼卷板、厚板、中厚板、超薄板、不鏽鋼發紋板、裝飾板,不鏽鋼花紋板、不鏽鋼花紋板。不鏽鋼板表面光潔,有較高的塑性、韌性和機械強度、耐酸、堿性氣體、溶液和其他的介質的腐蝕。316不鏽鋼發紋板、316L不鏽鋼發紋板、304不鏽發紋板、301不鏽鋼發紋板、201不鏽鋼發紋板。

 


付款方式︰銀行轉賬

產品圖片

高比304不鏽鋼拉絲草綠色 環保不鏽鋼表面著色 1
圖 1
高比304不鏽鋼拉絲草綠色 環保不鏽鋼表面著色 2
圖 2
高比304不鏽鋼拉絲草綠色 環保不鏽鋼表面著色 3
圖 3
高比304不鏽鋼拉絲草綠色 環保不鏽鋼表面著色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佛山市高比不鏽鋼有限公司

佛山市順德區陳村鎮潭洲工業區工業三路38號力源物流城H區2座一樓2號

電話︰
86-757-23336658
傳真︰
86-757-23336658
聯繫人︰
莫月蘭 (業務員)
手機︰
1802925797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不鏽鋼材" 產品信息

"不鏽鋼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