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空氣淨化裝置

油煙工況在線監測設備 1
  • 油煙工況在線監測設備 1

油煙工況在線監測設備

型號:-
品牌:-
原產地:-
類別: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空氣淨化裝置
標籤︰油煙工況 , 在線監測設備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北京联合天一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北京市丰台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2/11/17

產品描述

油煙工況在線監測設備

 

為了對餐飲行業的油煙排放進行監管,國家陸續出台了一些政策法規和技術標準,根據這些法規和標準,這些年已經有一些方法在實際中得到了應用,如使用油煙淨化系統,以及對油煙淨化系統進行監控。本產品主要用於監控油煙淨化系統的各個設備的開停狀態。通過監控油煙淨化設備的運行功率和狀態等,根據這些參數的變化以判別油煙淨化設備的工作狀態和潔淨程度,從而估算設備需要進行清洗,以及油煙排放是否達標。

LHTY001油煙數據採集器,由採集器主體和互感器2 部分組成。採集器集成4G 無線通信模塊,採用實時在線、自動上報的方式工作。採集器帶有工況互感器專用接口,用於連接工況互感器。採集器通過工況互感器用來監測淨化器、風機等聯動設備電源線中電流數值,旨在實時監測其運行狀況,可在平臺上直接查看所監測各項數據。油煙在線監控系統由實時數據監測、曆史數據查詢、基礎信息管理、用戶信息管理等功能組成,支持通過GIS地圖定位展示各餐飲企業的實時監測狀態。


產品圖片

油煙工況在線監測設備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北京联合天一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市豐台區大成時代1504室

電話︰
86-010-83216128
傳真︰
聯繫人︰
吳濤 (經理)
手機︰
1861108931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空氣淨化裝置" 產品信息

"空氣淨化裝置"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