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機械五金 > 其他機械五金

LY壓力式板框加壓濾油機 1
  • LY壓力式板框加壓濾油機 1

LY壓力式板框加壓濾油機

型號:LY压力式板框加压滤油机
品牌:中淨牌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機械五金 / 其他機械五金
標籤︰板框式濾油機 , 板式濾油機 , 板框壓力式濾油機
單價: ¥5000 / 件
最少訂量:5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重庆诺庆机电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重庆市沙坪坝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2/19

產品描述

板框式濾油機產品特點:

1、 採用濾紙作為濾材料,過濾精度高,可以吸收油品中的少量水分,更換濾紙方便快捷。

2、結構簡單、移動方便、操作容易、運行成本低。

3、 可連續工作,處理效率高、速度快、適用於含雜質較多的油品。

4、用途廣氾,對大多數黏度不高的油品都能進行高精度過濾處理。

5、獨立的版框式過濾系統,有效的增大過濾面積,適用於含雜質量多的油品。

 板式濾油機主要組成部分的結構特征

濾油機是由過濾床,輸油泵等部分組成的可移動裝置。

過濾床是一種可連續操作,在壓力作用下向側面過濾的過濾器壓入臟油,過濾器由成套的交替排列的濾板和濾框以及包括有手動螺旋壓緊裝置和壓緊板的機構所組成。濾板和濾框的側面有“耳子”支撐于機架的托板上,濾板和濾框間襯有作為過濾介質的濾紙(或濾布)起過濾作用。在濾板和濾框相應位置上設有兩個通液孔,當壓緊后構成為兩條完整的通道,耳子呈三角形的一邊導入臟油,經過濾室過濾后,從另一相應通道(在耳子呈扇形的一邊引出乾淨的油)。

過濾時臟油經輸入通道分配到各個濾框內,通過濾紙板框壓力式濾油機將雜質過濾泄于濾板上,而彙集于輸出通道內,排出機外。而臟物留在濾紙表面上,臟油中的少量水份被濾紙中毛細管吸收,當濾紙表面的濾渣逐漸增厚及濾紙中水份含量增多,過濾阻力增加,當增加到一定程度(一般為0.2-0.35Mpa)應停止過濾,更換濾紙后,繼續使用。

齒輪泵與電動機用彈性橡膠墊連接,為避免壓力過高造成機械事故,在油泵的下部設有安全閥(產品出廠時已調節到規定的最高壓力值)根據用戶需要可將安全閥用力調定較低的數值上,但不允許調節到超過規定的最高壓力值。

齒輪泵和電動機裝在過濾部分的下面,油泵輸出的液體通過排送管、止推板輸送到過濾部分。

 

齒輪泵的齒輪由滾動軸承支撐,它是靠油泵本身輸送的油液來潤滑的。當箱內有存油時,可將回油閥打開,吸走存油,防止存油溢滿,泄于機外。


產品圖片

LY壓力式板框加壓濾油機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重庆诺庆机电有限公司

重慶沙坪壩區山洞工業園137號

電話︰
86-023-89313669
傳真︰
86-023-68089506
聯繫人︰
張先生 (銷售經理)
手機︰
18623439903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機械五金" 產品信息

"其他機械五金"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