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玩具 > 模型玩具

萬弘牌火車模型展示架  1萬弘牌火車模型展示架  2萬弘牌火車模型展示架  3萬弘牌火車模型展示架  4萬弘牌火車模型展示架  5
  • 萬弘牌火車模型展示架  1
  • 萬弘牌火車模型展示架  2
  • 萬弘牌火車模型展示架  3
  • 萬弘牌火車模型展示架  4
  • 萬弘牌火車模型展示架  5

萬弘牌火車模型展示架

型號:HO/N
品牌:萬弘
原產地:中國
類別:玩具 / 模型玩具
標籤︰模型展示盒 , 模型展示架 , 淘公仔收納盒
單價: ¥170 / 米
最少訂量:1 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苏州万隆工程材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苏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1/02/21

產品描述

 帶燈光,帶防塵片,側面端蓋可鐳射任意名字和圖案,寬度高度可擴展,可挂牆上或者立着展示。可選擇單根或者成套購買,成套購買價格更優!

單根產品包括

I.       1.5米展示架一根(6063-T5鋁合金材質,磨砂氧化處理)。

II.     配套白色LED照明燈。

III.   透明防塵片一片(按自己意願選擇是否安裝)。

IV.    側面端蓋默認配套透明亞克力兩片(可選配定製304不鏽鋼端蓋)。

V.      專用安裝螺絲3枚,包線管1根。

VI.    水平尺。

產品特點

I.       HO1:87)和N1:160)兩種比例兼容。

II.     單根長度均為1.5米,長度可以1.5米倍數擴展(或者按客戶要求定尺長度)。

III.   展示架尺寸:高90mm 60mm

IV.    巧妙使用燕尾槽設計,寬度和高度可以任意擴展。

V.      配備防塵罩,讓愛車遠離灰塵侵擾,持久如新。

VI.    用料厚實,做工精美,展示架經過嚴格的表面磨砂氧化處理。

VII.  預設5條軌道槽,無需再鋪設展示軌道,同時保証展車在同一直線上整齊展示。

VIII. 特殊設計軌道槽,HO比例和N比例模型可同時兼容。

IX.    預裝LED照明燈,燈光顏色白色(特殊要求可以指定顏色)。

X.      每個展示架可以存放展示相當可觀數量的模型,大大節省空間。

XI.    長度設計合理,通常可展示滿編大列。

XII.  不僅僅可以展示火車模型,同時也可以展示汽車、手辦、公仔等其他模型。

XIII. 整套展示架6/套,承重約40KG,非常堅固。如還需提高強度,則多固定幾個螺絲在牆面上。

安裝說明

只需按照說明拼裝后靠在櫃子或者牆邊即可

如需安裝上牆:

·         工具:
水平尺(贈送)、電鑽 、電動螺絲刀、鉛筆

·         安裝地點:
需要一面相對表面平整的牆壁,平整度控制在誤差5mm以內(1.5米長為標準),否則安裝出來的展示架會翹曲,上下兩根不容易插入。展示架帶燈,確保就近可以方便去電。

·          安裝步驟:

  1. 根據您所放車輛的重量,來決定需要固定的展示架的根數,不是所有的展示架都需要固定在牆上。(最上的那根,我們稱為第1根)。不過如果您放的車頭比較多,那多固定几根會比較保險。
    建議:   每隔2根固定一根,即第1 , 4 , 7 ,10 根。
  2. 需要固定的展示架上已鑽5mm直徑的孔若干。展示架上有水平方向的定位槽(有上下兩根)。
    建議:選5個孔中的3個孔固定螺絲,有3個在上水平定位線上,2個在下水平線上居中。
  3. 按照展示架的懸挂位置,定出第10根的(最下那根)位置,並且利用贈送的水平尺確保展示架的水平度。
  4. 用鉛筆在牆上畫出展示架的孔的位置。
  5. 移走展示架,在畫出的位置上用衝擊鑽打出相應的6mm直徑的孔。
  6. 用塑料膨脹管和自攻螺絲,把展示架固定在牆壁上。
  7. 插入第9、第8根展示架,重複步驟4)5)6),直到安裝完所有的展示架。
  8. 如果所需的展示架組合較多,建議背後用膠帶固定,可以保証完美的垂直度。
  9. 依據實際需要,插入防塵片(插入前請撕去保護膜)。
  10. 建議請專業電工把LED燈帶(LED燈帶有正負極區分)接上12V專用變壓器(請勿把LED燈帶直聯市電,後果嚴重),最後固定兩端的端蓋,展示架安裝完成。

產品圖片

萬弘牌火車模型展示架  1
圖 1
萬弘牌火車模型展示架  2
圖 2
萬弘牌火車模型展示架  3
圖 3
萬弘牌火車模型展示架  4
圖 4
萬弘牌火車模型展示架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苏州万隆工程材料有限公司

江蘇常熟市琴川街道楊蕩社區龍楊南路5號

電話︰
86-0512-52342678
傳真︰
86-0512-52342558
聯繫人︰
王臺階燈 (經理)
手機︰
13801572998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模型玩具" 產品信息

"模型玩具"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