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儀器、儀表 > 自動化成套控制系統

徐州海河KH-II閘門開度荷重儀 1
  • 徐州海河KH-II閘門開度荷重儀 1

徐州海河KH-II閘門開度荷重儀

型號:KH-II
品牌:海河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儀器、儀表 / 自動化成套控制系統
標籤︰閘位計 , 開度 , 開度荷重
單價: ¥2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徐州海河水文设备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徐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1/12/07

產品描述

KH-II開度荷重儀是針對水利,水電,水文行業的實際需要而研製的,它是相對獨立同時又有模擬量信號輸出以便組網的智能型閘門開度的測控裝置。該儀器採用嵌入式微電腦控制技術,功能強大,性能穩定可靠,精度高,抗干擾能力強。是各種閘門、橋機、門機、起重機等設備的開度荷重測控裝置。適用於傳感器和實際閘門開度為線性關係的場合,例如平板閘,也適用於非線性關係的場合,例如弧形閘以及多層鋼纜卷筒等。非線性測量採用分段逼近法,即將整個量程分成若干分段(本顯示器分10段),用戶只要在顯示器上根據實際測量設置好各段段末的開度值即可。對於線性測量只要預置第一段段末的開度值即可。

儀表採用多功能16CPU進行運算和控制,儀器硬件設有看門狗自復位電路,軟硬件採用多種抗干擾措施,能可靠的工作在各種工業環境中。儀表可設置各種參數,具有flash存儲器,可存儲各種預置參數,並能掉電永久保存。該儀表擁有RS485、繼電器多種輸出接口,便於組成網絡控制系統。

KH-II儀表結構簡單、外觀美觀、使用方便、可長期連續運行。

二、特點

1、全數字調校:所有參數設置通過面板上四個按鍵完成,所有設置或標定的參數都具有斷電永久記憶功能。

2、開度傳感器無須機械調零,可任意點軟件調零。

3、採用ModbusRTU通訊協議,波特率9600,可直接接入支持Modbus-RTU 協議設備的PLC、上位機組態軟件的通訊網絡中。

  • 小型化、集閘門開度、起吊荷重測量為一體,中文液晶顯示清晰、直觀,人機交流方便。

三、技術參數

1、測量項目:開度1路,600米(MAX);荷重1,400噸(MAX)

2、分辨力:開度1cm;荷重0.1噸

3、測量精度:開度±2cm;荷重±1%F.S±1個字

4、顯示方式:4*8位中文字庫LCD顯示。

5、傳感器與顯示器之間連接方式:485碼信號-4芯RVVP電纜

6、傳感器與顯示器之間有線距離:大於1KM

7、輸出數據遠傳方式:485信號

8、報警、控制功能

1)報警控制信號:繼電器觸點。觸點容量:3A24VDC,3A250VAC。

2)上限:當開度大於等於上限值時, 上限繼電器觸點吸合; 

3)下限:當開度小於等於下限值時,下限繼電器觸點吸合;

4)荷重超載預報警:荷重值大於等於該數值時,繼電器吸合。(如果不需要該控制,把“荷重超載預報警”參數項設為很大值,比如“50000”)

9、顯示器內單片微機加有Watchdog,以防止運行變亂。

10、使用條件:     

環境溫度:-25℃ ~ +60℃

     相對濕度:≤95%(RH40℃)

     供電電壓:AC220 V ±10%~50Hz

     功    耗:≤20W

11、顯示儀尺寸:160(W)×80(H)×105(D)mm

屏裝開孔尺寸:152(W)×76(H)mm


產品圖片

徐州海河KH-II閘門開度荷重儀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徐州海河水文设备有限公司

徐州經濟開發區三環東路廟山路

電話︰
516-67560565
傳真︰
聯繫人︰
趙丹 (商務經理)
手機︰
1585231001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自動化成套控制系統" 產品信息

"自動化成套控制系統" 供應商